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科尼赛克计划推新跑车 售价低于70万美元

科尼赛克计划推新跑车 售价低于70万美元

2014-04-28 09:30:4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中南   编辑:李中南   

此图为科尼赛克Agera

在本次北京国际车展上,超跑生产商科尼赛克展出了其新款超跑one:1。最近外媒报道,科尼赛克正在考虑研发一款全新跑车,该车未来或将以入门级车型的身份出现在该品牌的产品序列中。售价将会介于60万到70万美元之间。

此图为科尼赛克Agera

此图为科尼赛克Agera

动力方面,它有望搭载双涡轮增压5.0升V8发动机,拥有960马力(706千瓦)和1100牛米的扭矩(810磅 - 英尺),相比Agera有所削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