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搭载混合动力系统 实拍北汽BJ100概念车

搭载混合动力系统 实拍北汽BJ100概念车

2014-04-22 14:56:1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金辰毅   编辑:金辰毅   

在2014北京车展上,北汽推出了一款BJ100概念车。新车外观硬朗,轴距达到2900mm,将搭载一套混合动力系统。不过目前具体信息官方还尚未透露。据了解,新车将作为轻型高机动越野车的雏形,未来会涉及军用和民用领域。

新车造型硬朗,前脸方型进气格栅设计较为激进,风格类似Jeep。前保险杠下的大面积金属制下护板,再加上两侧的巨型进气道,霸气十足。尾部方面,该车借鉴了Coupe车型的设计理念。北汽BJ100概念车长宽高分别为4868/1993/1815mm,轴距达到2900mm,此外,该车还采用了对开门设计方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