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7座越野SUV 2014北京车展拍福特Everest

7座越野SUV 2014北京车展拍福特Everest

2014-04-21 23:28:1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许振宇   编辑:韩威   

据前期报道,福特CEO穆拉利去年到访江铃汽车之后,双方就此启动了与福特的乘用车合作项目。有消息称,目前江铃已成立专门的“福特SUV品牌部”。而在本次北京车展上,我们见到了双方确定合作后的首款概念车福特Everest,据悉这款车的量产车将于明年在江铃小蓝基地正式投产。(内饰无法拍摄)

由于基于福特Ranger皮卡的底盘改进而来,因此新一代福特Everest很大程度上继承了Ranger的造型元素,相比老款Everest,造型更加柔和,多了几分时尚和运动越野。

据悉,国产后的Everest轴距将达2850mm,车身接近5m,并提供7座车型,对手直指普拉多。轮胎方面搭载了六辐大尺寸铝合金轮毂,造型看上去很霸气。轮胎尺寸为285/50 R20带来强劲的抓地力,轮胎品牌来自固铂新款运动轻卡轮胎Zeon LTZ。底盘悬挂于福特Ranger皮卡一致。动力方面据悉将搭2.0LECOBOOST引擎和2.4柴油引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