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雷克萨斯NX高端SUV亮相 北京车展-实拍

雷克萨斯NX高端SUV亮相 北京车展-实拍

2014-04-22 08:04:4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赵淳   编辑:李晓磊   

雷克萨斯在中国市场上可以说是一个非常受大家所关注的品牌,其中最新的CT 200h车型更是受到了众多的订单,而雷克萨斯这款紧凑级掀背车型更是掀起了热潮,结果就是对于这样一款紧凑级跨界车型的需求,在北京车展上亮相了一款被命名为NX车型。

外观方面,从此前的假想图中可以看出这款车的设计概念与此前车展上亮相的LF-Xh概念车类似,海外媒体也报道称这款车的设计元素将会借鉴LF-Xh概念车。而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NX200t将配备一台2.0L的涡轮增压发动机,NX300h将搭载与凯美瑞尊瑞版相同的混合动力系统。后者的混动系统中的发动机选用的是2.5L发动机,提供最大输出功率为160马力。

结束:在入门级SUV的市场中并不只有雷克萨斯一家,率先推出该级别车型的是宝马X1车型,而讴歌的RDX和奥迪Q3同样也是这个级别中强有力的的竞争车型,并且未来奔驰的入门级GLA同样不容小视,那么雷克萨斯在这一级别的竞争车型至少有4款车型,不过对于该级别的市场有着很好的增长空间,同时雷克萨斯在混合动力车型上的优势,相信能够在这个级别的市场占有属于自己的一席之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