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标致3008同平台 雪铁龙C-XR概念车实拍

标致3008同平台 雪铁龙C-XR概念车实拍

2014-04-21 21:32:0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也许看到自己的同门兄弟东风标致3008的卖的风风火火自己的心痒痒,因此在北京车展上,东风雪铁龙带来了旗下的首款紧凑型SUV概念车—C-XR。这款概念车东风标致3008出自同一个平台。据了解这款车的量产车型将会在年底推出。

  

总结:这不适不是雪铁龙在国内的第一款SUV车型,但是C4 Aircross也算不上纯正的雪铁龙车型,毕竟是三菱出品。虽然这是一款概念车,但是这款车的已经初具量产车的规模,加上现在神龙汽车的EMP模块化平台,在年底这款车上市的可能性非常之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