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4北京车展:奥迪Q3 1.4T售24.98万起

2014北京车展:奥迪Q3 1.4T售24.98万起

2014-04-20 17:50:5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李中南   

在本届北京车展上,一汽-大众奥迪正式宣布旗下Q3 30 TFSI车型上市,新车的售价为24.98-28.98万元,详细价格信息请见下表:

奥迪Q3 30 TFSI 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Q3 30 TFSI 标准型 24.98
Q3 30 TFSI 进取型 26.68
Q3 30 TFSI 舒适型 28.9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外观方面,奥迪Q3 30 TFSI和在售的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仅有尾部的“30 TFSI”字样能够体现它和其他车型之间的差异。

配置方面,奥迪Q3 30 TFSI同样配备了包括LED日间行车灯、LED尾灯、MMI系统、电子手刹、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座椅、双区恒温空调和全景天窗等配置,对于日常家用而言已经完全足够。并且从这些配置来看,其定位似乎要比在售的35 TFSI进取型还要更高一些。

动力系统上,新车会搭载我们熟悉的1.4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为250牛·米,这款发动机已经被配备在了大众集团的多款不同车型上。变速箱方面,与1.4TFSI发动机匹配的将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传动效率和油耗表现让人很期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