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保时捷Macan车展发布 2.0T售55.8万元起

保时捷Macan车展发布 2.0T售55.8万元起

2014-04-20 15:27:1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李中南   

在2014北京车展上,保时捷Macan完成了亚洲首秀,北京车展开幕当日,保时捷公布了Macan S和Macan Turbo的售价。而目前保时捷再次公布了一款入门级车型,Macan 2.0T,售价55.8万元起。新车目前接受预定,预计7月后可以提车。

新车定位保时捷旗下全新中型SUV,其外观设计与卡宴有很高的相似度,这也是该车在国内被很多人称为“小卡宴”的主要原因。保时捷Macan投放后有着多种丰富的选装,包括8种外观颜色、7种轮圈类型,三种座椅以及双氙气大灯、无钥匙进入等丰富配置组合。

Macan S车型配备的是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40马力,峰值扭矩460牛·米。Macan Turbo装配的是3.6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400马力,峰值扭矩5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统一是7速PDK双离合变速箱。

配置方面,该车配备有自适应运动座椅(标配8向电动调节,也可选装18向调节座椅)、前排座椅通风、主动悬架管理系统(可分为“舒适”、“运动”、“运动+”共三种模式)、空气悬架、六活塞固定式卡钳、胎压监测系统、全景天窗、碰撞预警自动刹车系统、车道偏离预警、自适应巡航、Burmester音响等。

此外,我们看到Macan还有两款预先配置车型(车型加入了一些选装配置,但还可以再此基础上进一步增加),分别是运动版和风尚版。前者选装了20英寸轮圈和一些运动套件,选装价格为8.07万元,总价为76.87万元。后者加入了Bose® 环绕音响系统以及北美胡桃木内饰组件,选装价格为8.65万元,总价为77.45万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