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4北京车展:菲跃炫酷版售29.88万

2014北京车展:菲跃炫酷版售29.88万

2014-04-20 15:22:2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李中南   

在刚刚开幕的2014北京车展上,菲亚特Freemont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配色方面进行了小幅调整,其价格为29.88万元。

菲亚特菲跃炫酷版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菲跃炫酷版 29.8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外观方面,新车造型与现款Freemont菲跃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部分,中央进气格栅和前保险杠均采用了黑色设计,并配备了熏黑式前大灯组。车身部分,该车的车顶行李架和四个门把手均使用了黑色涂装。车尾尾灯也采用了熏黑处理。此外,新车还配备了19英寸黑色喷涂铝合金轮圈。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一台2.4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70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