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4年北京车展探馆 布加迪传奇限量版

2014年北京车展探馆 布加迪传奇限量版

2014-04-20 00:47:3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许振宇   编辑:韩威   

2014北京国际车展即将开幕,而大众集团在车展开始前的大众之夜上推出了旗下各个品牌的多款全新车型。这其中包括大众的全新途锐高尔夫R400概念车奥迪TT等。其中有一款超跑车型比较引人注目,那就是布加迪Black Bess传奇限量版,这款车型在大众之夜上进行了全球首发。

布加迪Black Bess传奇限量版是在布加迪威航Grand Sport Vitesse进行打造。外观方面以黑色为主色调,辅以金色拉花涂装进行搭配,同时前进气格栅边框和尾部EB车标采用金色材质。此外,新车的油箱盖上还刻有“Black Bess”专属铭牌,以表明其限量版的特殊身份。

动力方面。布加迪Black Bess传奇限量版搭载的是一台8.0升W16发动机,最大功率1200马力,峰值扭矩150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该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2.6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