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4年北京车展探馆 保时捷Boxster GTS

2014年北京车展探馆 保时捷Boxster GTS

2014-04-20 00:15:5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在2014北京车展开幕前夕,大众带来了全新保时捷Boxster GTS。此前保时捷已在官网上公布了该款新车的售价为106.5万元。Boxster GTS所使用的发动机最大功率330马力,峰值扭矩为370N·m。与PDK双离合器变速箱配合,Boxster GTS从0-100km/h加速时间为4.7秒,最高车速279km/h。

Boxster GTS车型采用了熏黑的前保险杠、尾部下方也装有黑色扰流套件。此外,在车灯和轮圈等部件上也同样采用了黑色处理。其中新车型配备了保时捷动态照明系统(PDLS)的黑色双氙气大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