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滨州车市 »  爱她就把小爱贷回家 爱唯欧您的购车首选

爱她就把小爱贷回家 爱唯欧您的购车首选

2014-04-19 14:43:36 来源:经销商供稿      编辑:张书娣   

【网上车市滨州站】首先介绍一下本人情况。土生土长的滨州人,再过两年就30岁了,最早之前在某一企业单位上班,每天循规蹈矩的做着同样的之情,按照时间节点上下班,感觉特别压抑、有拘束感。所以索性辞退工作,和朋友一起创业经营一家装修公司。平时出去干活都是开着朋友的车,空有驾照没有自己车的我也当拿他的车连连手了。目前看起来公司运营还不错,至少我不在压抑,生活的很舒坦。去年也和交往两年多的异地女友结婚,转正成为一名合格的老公,更值得我高兴地是过几个月我就要当爸爸了,每每想到这事总是情不自禁从内心里发笑。当然我也没光顾着自己乐,闲暇之余想到苦谁不能苦老婆。老婆为我付出那么多,我总得为她做点什么?老婆的娘家在外地,她每次回家都得导几次车才能到。如今有了孩子回娘家更不方便,所以我灵机一动想到我要买辆家庭用车,以后老婆孩子出门不在怕风怕雨,回娘家更方便,再者孩子长大后上学也可以遮风挡雨。

选车,我会毫不犹豫的选择雪佛兰品牌。不是因为熟人中有卖这系列车的,而是我一直坚信这个品牌。雪佛兰在我们中国车市场上打造了良好的口碑,无论在车身、性能,还是配置上,都可谓是设计新颖、安全稳定、经济耐用。而且身边开雪佛兰的朋友一直都说很好,4S店的售后服务也很到位,很贴心。我是个喜欢趁热打铁的人,第二天就去4S店看车了。

雪佛兰4S店的工作人员给我的第一印象很深刻。我和老婆还没走到门口就有个销售顾问笑容满面的出门迎接,进门就听见齐刷刷的一声:“欢迎光临雪佛兰”,声音那叫一个洪亮!进门抬头就看到鲜明的条幅:赛欧爱唯欧贷款0利息0担保费。据工作人员介绍这个活动就持续到4月底,过后我自己在心里打了一下小算盘,感觉这个贷款买车的优惠政策挺适合我的。和老婆商议后,比较了几款赛欧爱唯欧,最终还是偏向于1.4L的爱唯欧。工作人员全程陪同,耐心的给我解答所有问题。

看到引擎盖上写的字了吗?爱唯欧,日供4元。天天打车不如日供买车。仔细想想也是那么个理。就算我们每天少喝一瓶饮料,也能省下那几块钱不是吗?

再看小爱的前大灯是不是很特别,裸露的炮筒式大灯。霸气侧漏中又透漏着一丝丝温柔的气息。

饱满圆滑的小爱屁股是不是很性感?看着很厚实,安全感不增添了不少。说道安全想起了工作人员说的雪佛兰爱唯欧已先后获得EuroNCAP(欧洲新车评价规程)、IIHS(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USNCAP(美国新车评价规程)、C-NCAP在内的四大全球权威碰撞机构最高安全评级,树立了全球小车安全新标杆。当然他说的这些咱是不可能全明白的,但我可以肯定的是爱唯欧的配置安全性绝对是很好的。

 

雪佛兰  三厢 1.4L 自动 中控台右侧

 

怀孕的老婆坐进副驾驶感受一下空间,斩钉截铁说没有压迫感,拘束感,就要爱唯欧了。此外工作人员还说,爱唯欧在空间、安全、性能全面超越同级,买爱唯欧就是以略高于A0级车的价格,买来中级车的享受。

当天来看车没打算提,就没准备一些相关证件。向工作人员了解贷款、提车所需要的证件后就回家准备齐全,三天后又回到4S店把我的小爱“贷”回了家。经过这几天的亲身体验,感觉真应了那句话:以略高于A0级车的价格,买来中级车的享受。

关注“雪佛兰山东”官方微信、微博,获取最新活动信息

滨州市京瑞雪佛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滨州市京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滨州市京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
电话:0543-3076999
地址:滨州市长江一路渤海二十四路南100米路东
优惠促销 从雪佛兰创酷谈小型SUV发展趋势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