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4年北京车展探馆 进口奔驰E320抢先拍

2014年北京车展探馆 进口奔驰E320抢先拍

2014-04-18 22:36:2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许振宇   编辑:韩威   

第十三届北京车展即将开幕,而作为每次参展的重量选手,奔驰此次在华亮相的产品阵容可谓足够庞大,除了国产C级长轴距、CLA(车展上市)、CLA45 AMG等多款重磅车型外,前期曾经曝光过奔驰E级全新车型E320也将在本次车展上亮相,据悉该车有望在今年以进口身份正式引入国内销售。日前,网上车市在对北京车展探馆期间有幸抢先拍摄到了这款车型,虽然照片有限,但请网友不要着急,后期我们将奉上详细实拍。

奔驰E320在外观与内饰方面预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时尚豪华又不失动感。新车搭载一台3.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0kw,峰值扭矩400N·m,传动系统匹配一台7速自动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