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捷豹F-Type特别版 猜测为F-Type R-S GT

捷豹F-Type特别版 猜测为F-Type R-S GT

2014-04-17 10:54:5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中南   编辑:李中南   

最近外媒曝光了一组披有厚厚伪装的捷豹车型,很明显这组谍照中的车型外观是捷豹的F-Type,但是它应该是捷豹F-Type的一个特殊版本。

根据以往捷豹对车辆命名的特点来看,这里先简单介绍一下捷豹对车型命名的规律。捷豹对车型的命名规律与其他厂商有所不同,举一个简单的例子,如同捷豹的XK车型,XKR其实就是在XK的基础上提升车辆的动力,使用更大的刹车钳,更紧凑的悬挂,而XKR-S就是在XKR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车辆的动力,配备比XKR更大的刹车钳,更加紧凑的悬挂,而最终版本XKR-S GT可想而知就是在XKR-S的基础上再次的提升。

所以从谍照中我们还不能百分之百确定它就是F-Type R-S GT,与F-Type相比,谍照中的这款车型采用了更加宽大的前空气分流器,尾部采用了更大的尾翼,其尾翼看起来像是使用轻型合金材料制作。但是目前关于它的动力方面的消息还不是很清楚,据外媒报道,这款车在测试的时候车速是相当快的,并且发动机声音也非常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