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贵阳车市 »  专访贵阳通源雷克萨斯市场部---张凯

专访贵阳通源雷克萨斯市场部---张凯

2014-04-18 09:44:4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峥   

【网上车市贵阳站资讯】网上车市:张凯你好,感谢您百忙之中抽空来参加我们网上车市的专访,咱们这是第几次参加贵阳国际车展,本次车展和往届有什么不同?

通源雷克萨斯张凯:今年是第4次参加贵阳国际车展,今年国际车展的宣传力度比往届更大一些,人流量也要多一些。

网上车市:今年的宣传力度做得这么大,对我们的销售业绩是否有帮助呢?

通源雷克萨斯张凯:关注的人肯定会更多一些,相对订车量也会提高一些。

网上车市:本次车展给我们广大市民带来了些什么优惠?请详细的给消费者做个介绍。

通源雷克萨斯张凯:本次车展上我们雷克萨斯全场最高优惠15万元,本次车展我们主推的一款雷克萨斯RX270私人定制版,售价为59.8万元,优惠10万元,雷克萨斯ES250私人定制版,售价为39.8万元,优惠5万元,这两款车型都是雷克萨斯比较热卖的车型,车展期间订购雷克萨斯CT200h,可以享受0利息,O月供的金融贷款。在车展期间订购雷克萨斯全系车型均能享受0首付。

网上车市:本次雷克萨斯有多少款车型参展?本次车展上我们雷克萨斯有什么亮点车型来吸引消费者的?

通源雷克萨斯张凯:雷克萨斯全系车型都有参展。雷克萨斯现在主打的车型就是混合动力,混合动力的车型,一方面在静音方面做得是特别好的,另外一方面它在同级别车型中油耗是最低的,秉承了当今社会流行的趋势“节能环保”。

网上车市:雷克萨斯确实是款很不错的车,在本次车展中优惠力度也是相当大,祝雷克萨斯在本次贵阳国际车展上能大卖,谢谢!

贵阳通源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贵阳通源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雷克萨斯]
电话:4008-112-233转9141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金阳新区迎宾西路金阳汽车文化广场(市级行政中心西行800米)
优惠促销 如何保养自己的爱车 汽车保养禁忌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