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贵阳车市 »  专访贵阳通源金雪市场经理--杨媛

专访贵阳通源金雪市场经理--杨媛

2014-04-17 10:40:1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峥   

【网上车市贵阳站资讯】网上车市:杨经理你好,感谢您百忙之中抽空来参加我们网上车市贵州站的专访,请先简单的做个自我介绍以及贵阳通源金雪雪佛兰公司。

杨经理:大家好,我是通源金雪市场经理杨媛,我们店是2011年成立的,是贵阳通源旗下的雪佛兰品牌。我们店是上海通用时间最短被评为4星级经销商,也是贵州唯一的一家。

网上车市:本次车展我们通源金雪雪佛兰有哪些车型参展?

杨经理:本次车展我们通源金雪雪佛兰是全系车型都参展,例如迈锐宝科帕奇科鲁兹赛欧爱唯欧等。另外,我们在5月7日有一个新车上市发布会,是我们的一款小型SUV—创酷,是非常值得期待的一款小型SUV车型

网上车市:在本次车展中,通源金雪雪佛兰给消费者们带来了什么优惠政策?请杨经理给我们介绍下。

杨经理:本次车展在贵阳来说,是全年最大的一次车展,从第一届贵阳国际车展到今年,我们已经总共参加了4次,本次车展我们的展位面积是800平米,雪佛兰全系车型把我们的展台布置成了变形金刚的氛围,本次车展雪佛兰全系变形金刚版钜惠高达3.5万元,这是非常给力的优惠,这也是我们今年最大的一次促销力度了。

网上车市:杨经理刚才提到即将上市的新车-----创酷,据了解,它在我们即将上映的大片《变形金刚4》中有出演,请给我们简单的介绍下这款车型。与同级别的车型相比,它的竞争力在哪里?

杨经理:创酷这款车型主要是针对年轻人的一款小型SUV,它和别克昂科拉是同一平台和级别的,但是创酷的价格会比昂科拉更便宜些。现在前10位顾客在我们店预订创酷车型还能享受变形金刚大礼包。创酷与其他同级别车型相比,1、它的价格更有优势;2、美系车的安全系数也是很好高的3、创酷的外观很有亮点,它的前脸以及前大灯都非常的有个性。5月7日西南区同步上市,到时候大家可以一起来现场目睹它的风采!

网上车市:杨经理觉得与往届贵阳国际车展相比,本次贵阳国际车展有什么不同?

杨经理:与往届贵阳国际车展相比,今年参展的经销商更多,客户的选择面也更广泛。

网上车市:好的,感谢杨经理接受我们的专访,也祝通源金雪雪佛兰在本次车展上大卖,谢谢!

贵州通源金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贵州通源金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雪佛兰(进口)]
电话:4008-112-233转9164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金阳新区林城西路通源金阳汽车文化广场-雪佛兰4S店
优惠促销 爱唯欧、赛欧双免倒计时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