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重庆车市 »  信念决定成败——重庆万事兴总经理专访

信念决定成败——重庆万事兴总经理专访

2014-04-17 10:30:2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丁蕾   

网上车市重庆站讯

众所周知5月份一汽马自达“阿特兹”即将正式上市,对于这个万众瞩目的车型大家都期待万分,不知道它又能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在此网上车市编辑有幸请到重庆万事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伍晓蓉来进行我们的专访活动。

首先,我们先来介绍一下一汽马自达重庆万事兴总经理伍总,生活中的伍总是个不被束缚追求自由的人。什么是自由?伍总说道,自由可以是天上翱翔的雄鹰;自由可以是草原奔驰的骏马;自由还可以是水里悠闲自得的鱼儿。一个人只要他的心是自由的那么他便得到了自由。带着这种追求自由的情怀,伍总对待工作也是不拘于传统方式不懈努力勇于创新。

小编:伍总,您好!我们知道一汽马自达万事兴在重庆建店已经多年了,那么能请您介绍一下贵店的基本情况吗?

伍总:重庆万事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一汽马自达销售有限公司在重庆地区首家授权的一汽马自达销售服务店。公司始建于2003年2月18日,到现在已经经历了11个年头。公司始建于2003年2月18日,占地面积6980平方米。位于重庆市北部新区人和迎宾大道旁,交通方便,北连重庆市江北机场,南邻北部新区,是进入市区咽喉的所在地,是购车、修车的最佳场所。

小编:一汽马自达 今年推出“阿特兹”,请介绍一下这一款车?

伍总:Mazda6 Atenza阿特兹充分展现了Mazda新一代设计主题“魂动——SOUL of MOTION”,灵感来自矫健的猎豹蓄势待发扑向猎物的瞬间,充满精炼的美感与力量感。三条造型线使整体车身展现出“紧抓地面的锐利跳跃”和“前进的速度感”的视觉效果。

一汽马自达  2.5L 车辆右侧45度角

以“创驰蓝天发动机SKYACTIV-G”和“创驰蓝天变速箱SKYACTIV-DRIVE”组成的最高效钻石动力组合,让高动力和低油耗两者兼得不再是遥不可及。

Mazda6 Atenza阿特兹所有的产品特性均以“人与车的一体化”为统一目标而进行有机结合,使驾驶者体验到愉快而自信的驾驶感受。

小编:对它的推广,我们有什么样的预期?主要的推广思路是怎么样的?

伍总:在2014年,阿特兹作为马自达6第三代车型,全新的设计理念成为阿特兹本身独特的车型,以阿特兹为主,成为我们马自达主力车型

小编:最后让我们的网友朋友们了解一下一汽马自达在未来会有哪些新品导入呢?

伍总:在5月上旬左右,万众瞩目的阿特兹就会正式上市和大家见面了。在7月份左右我们的SUV车型CX-7的国产也会和大家见面的。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将继续致力于提供充满"激情",让人"一见倾心、驾乘愉悦、爱不释手"的产品,努力实现汽车、人类和地球环境的和谐统一,确保未来的可持续性发展。同时重庆万事兴“关怀”致力于以全心全意的卓越服务带给客户的心情愉悦感。致力于通过建立多种形式的沟通平台,为客户提供更多超值的服务项目和服务活动,让所有客户都能充分体验重庆万事兴周到体贴的关爱情怀,确保始终用车愉快。

重庆万事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重庆万事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马自达]
电话:023-67639888
地址:重庆市北部新区迎宾大道(机场高速路十大队旁)
优惠促销 从“新”认识——马自达睿翼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