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雷克萨斯RX270特别版上市 限量1200台

雷克萨斯RX270特别版上市 限量1200台

2014-04-16 13:55:5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近日,LEXUS雷克萨斯中国宣布旗下豪华SUV RX 270特别限量版正式上市,该车采用特殊的黑色外观套件,官方称其为暗夜爵士版,限量发售1200台。此外,LEXUS雷克萨斯RX系列还进行了配置升级。

雷克萨斯 RX 270 市场建议价格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精英版 469,000
典雅版 496,000
豪华版 543,000
特别限量版 489,000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作为LEXUS雷克萨斯引入中国市场的第一款小排量豪华SUV车型,RX270凭借其俊朗的外观设计、舒适的驾乘感受和领先的智能配置获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赞誉。此次推出的RX 270暗夜爵士版在精英版的基础上进行了配置升级,不仅在设计中增添了极富运动气质的黑色元素,更配备了最新设计的双色19寸轮毂和电动行李箱背门,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个性之选。 

黑色元素打造爵士风范

RX 270特别限量版继承了RX系列在外观上俊朗时尚的出色基因,配备黑色装饰套件。黑色家族式纺锤形格栅赋予车辆极佳的品牌辨识度,雾灯周围、格栅保险杠、后视镜、车门外把手、后扰流器、行李箱背门框等细节部位也都采用黑色元素,与明丽典雅的珍珠白色车身形成鲜明反差,完美演绎了爵士精神的优雅尊贵和热情奔放。RX 270特别限量版还配备了双色19寸轮毂,明快的线条将RX 270独特的俊逸气质展露无疑。电动行李箱背门则使拿取物品的过程更加轻松便捷。而车身尾部极富视觉冲击力的“MIDNIGNT”字样黑色徽章,时刻昭示着“暗夜爵士”的不凡身份。

上图为现款RX270

     在内室设计上,RX 270特别限量版也对“暗夜爵士”进行了独特的诠释。黑色内室天花板与鲜明犀利的红色座椅缝线及方向盘缝线完美结合,精雕细琢间更显尊贵典雅。RX 270特别限量版的内室设计以驾驶者为中心,后排座椅可通过拉杆以40:20:40的比例任意放倒,创造出多种形式的储物空间。精妙的空间安排、现代的设计风格与RX270车主的优雅生活品味高度契合,于暗夜中纵情穿梭于繁华楼宇间,呈现出豪迈自由的爵士态度。

 雷克萨斯RX系列车型一直在全球豪华SUV市场中倍受青睐,并凭借卓越的品质在2012年J. D. Power and Associates车辆可靠性调查(VDS)中位列中型豪华SUV细分市场的首位。如果您对该款车型感兴趣,欢迎您到全国LEXUS雷克萨斯授权经销商处,进一步了解RX 270特别限量版相关详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