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将5月上市 揽胜加长版售170.80-288.80万

将5月上市 揽胜加长版售170.80-288.80万

2014-04-16 10:16:1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汪琪   编辑:汪琪   

继2013年广州车展于中国首次亮相后,全球专业SUV领导者路虎(Land Rover)旗下的最顶级产品系列—全新一代揽胜加长版将于2014年5月在全国上市。届时,全新一代揽胜加长版将推出三款车型,即:搭载3.0升V6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及3.0升V6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的两款创世加长版车型,以及搭载5.0升V8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的尊崇创世加长版,价格区间为:170.80-288.80万元。

其实外观真的没什么好说的,因为用三个字就能总结:没区别。低调的英国人似乎不太明白亚洲顾客为什么喜欢加长版。除了实实在在的空间优势,那种与众不同的气势也是重要因素之一,这种毫无区别的外观,不知能否吸引阿拉伯和中国富豪们。

英国人果然内(men)秀(sao),毫不起眼的外观(跟揽胜比)居然隐藏了这么一部豪华公务舱。揽胜L果断砍掉后排中间座椅,改造成了两个相对独立的乘坐区域,原本的中间座椅则变身中控台,提供了空调、多媒体、座椅加热/通风/按摩等功能的控制按键,打造出的奢华感居然不输任何豪华轿车。动力和传动系统方面,揽胜L应该和现款揽胜完全相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