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奥迪新一代Q7谍照亮相 有望年底正式亮相

奥迪新一代Q7谍照亮相 有望年底正式亮相

2014-04-16 09:27:5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中南   编辑:李中南   

最近奥迪新款Q7的路测谍照出现在网上,由于车身采用了伪装,很难看出整体外观具体有什么变化,但是从其车辆前脸的进气格栅可以看出奥迪对新款的Q7的改动。新款的Q7采用了LED大灯设计,保险杠上的空气进气孔也有所增大,在车尾能看出奥迪对其尾灯和后保险杠的设计也进行了改动。

之前就曾经提到过,新款的Q7将会基于大众的MLB平台打造,此外宾利即将亮相的SUV车型也出自这个平台,由于采用了铝制材料使得新款Q7的车重相比现款将会至少减少650磅。

另外在动力方面,新款Q7的入门车型有望采用3.0升TFSI发动机,另外还提供动力更为强劲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车型。还有消息称,奥迪还会推出Q7的混动版和柴油版车型。但是目前还有没有关于新款Q7亮相的消息,但是有传言称它很有可能将会在今年年底正式亮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