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慕尚混动概念车领衔 曝宾利北京车展阵容

慕尚混动概念车领衔 曝宾利北京车展阵容

2014-04-10 06:54:5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柳涛   编辑:韩威   

在即将到来的2014年北京国际车展上,宾利汽车将全球首发插电式混合动力概念车,带来完美兼顾超凡性能与卓越能效的技术创想。作为全球首推插电式混合动力解决方案的超豪华汽车品牌,宾利率先为豪华汽车细分市场带来全新动力选择。未来,混合动力技术将被应用于宾利SUV车型上,并于2017年正式上市发售。

2014北京国际车展宾利展台亮相车型

宾利2014北京车展阵容
车型名称 新车看点
宾利混合动力概念车 慕尚为蓝本/全球首发
新飞驰V8 飞驰车系新成员/全国首发
欧陆GT极速版 宾利史上最快量产车型/远东地区首秀
全新欧陆GT V8 S 全新车型惊艳亮相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在4月20日开幕的北京国际车展上,宾利混合动力概念车将与另外三款宾利旗下的公路车型一同震撼亮相全新宾利展台。新飞驰V8作为飞驰车系的新成员,将在北京车展上全国首发;这款典范新作兼具极致动力性能与燃油经济性,巡航里程可达840公里。宾利史上最快量产车型欧陆GT极速版迎来了其在远东地区的首秀,该款高性能超级跑车最大功率达635匹马力,峰值扭矩可达820牛·米,车辆最高时速更高达惊人的331公里。除此之外,全新欧陆GT V8 S也将在北京车展上惊艳亮相。

2014北京国际车展全球首发车型:宾利混合动力概念车

宾利混合动力概念车以旗舰车型慕尚为蓝本,为卓绝的奢华品质与动力性能注入全新动力选择。镀铜设计元素被应用于概念车的外观与内饰设计之中,以彰显其电动技术的动力特征:外观设计方面,这一设计特征在大灯、进气格栅外壳边框、制动卡钳、车辆线条及徽标这些细节之处均有所体现。

  

内饰设计方面,这一设计风格得以进一步延续,手工打造的仪表台木饰面板、开关外沿以及其他车内设备均采用了镀铜饰件。宾利混合动力系统将为车主带来更先进、强劲且高效的动力选择。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应用使整体动力提升25%的同时,降低70%的二氧化碳排放量;秉承宾利耀世卓越的奢华气度、经典传世的设计理念以及领先同级的精湛的造车工艺。宾利混合动力车型在电力驱动的模式下,行驶里程可超过50公里,在实现零排放的同时,确保了强劲的动力输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