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滨州车市 »  “喜欢不需要理由” 专访广汽菲亚特车主

“喜欢不需要理由” 专访广汽菲亚特车主

2014-04-09 15:07:49 来源:经销商供稿      编辑:林殿东   

【网上车市滨州站】广汽菲亚特菲翔上市以来,备受广大车主赞赏,一度从同价位的车型中脱颖而出,各大汽车网站、报刊杂志也是好评如潮,菲翔究竟是凭借哪些独特的优势抢占市场,赢得消费者青睐的呢?近日本刊记者找到一位广汽菲亚特车主,对他进行了简短的访问,让亲身体验过菲翔的人讲述与菲翔的“第一次亲密接触”。

 记者:同等价位,相同配置的车也有不少,为何选择菲翔呢?

张先生:买车之前,我也看过很多其他品牌的车,一直觉得缺点什么,所以迟迟没有购买,直到有一天朋友推荐我看看菲翔,也不知道是为什么第一眼看见它,就觉得喜欢,就是喜欢!

记者:到您这个年龄,购车的时候会更偏向于哪些方面的考虑呢?

张先生:我现在做什么事都会把家庭放在第一位,买车自然也不例外,首先要适宜一家人出行,菲翔的内部空间十分宽敞,适合父母带着孩子或是老人出游。其次当然要考虑安全性、舒适度,前不久我们一家人开车到瑞丽旅游,明显感觉到菲翔的“稳”,你看它的轮子,很宽,即使行驶在颠簸的路上,依然没有很明显地抖动,乘坐与驾驶都很安心。

记者:听您描述菲翔,就像在和我们介绍您家里的成员一样。

张先生:是啊,它就是我们家的一员。虽然它没有人的感情,但它人性化的设计能让我们这些车主感受到菲亚特品牌对于“人”的注重,我个人倒车技术不太好,菲翔的倒车雷达刚好可以弥补我驾驶上的不足,还有方向盘的设计以及刹车的高灵敏度,都让我在驾驶过程中感受到它的贴心服务。

记者:“贴心服务”应该是每一位车主所追求的驾驶享受,能得到您如此赞赏,看来您对菲亚特品牌十分满意。

张先生:说到服务,我认为菲亚特在售后服务上也做到了百分百的“贴心”,他们的销售人员,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回访我,询问我的驾驶感受,有没有不满意的地方,或者驾驶上的不适等等问题,我个人很感谢他们对我的帮助,因为我也不是专业人士,对于车知之甚少,偶尔也会有一些小的疑问,他们都能够为我及时地解答。

通过此次采访,记者能够切身感受到车主对于广汽菲亚特菲翔的高满意度,喜欢一个人是不需要理由的,喜欢一辆车亦然,但,能够让车主说出“就是喜欢!”,无疑是菲亚特品牌始终如一、全心全意为消费者服务的态度所造就的。

滨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