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新款奥迪Q5将于2017年上市 车辆改动简析

新款奥迪Q5将于2017年上市 车辆改动简析

2014-04-08 23:21:4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中南   编辑:李中南   

此图为2014款奥迪Q5

近日根据外媒报道,奥迪的新款2016款Q5在外观上将会有明显的改变,相比现款来说外形线条少了几分圆润,取而代之的是类似新款奥迪TT的硬朗的车身线条。

此图为新款奥迪TT

此图为新款奥迪TT

据外媒消息称,新款Q5的大灯采用了全新的LED矩阵式光束大灯设计,棱角分明。另外其保险杠上的空气进气孔的位置也将会被设计的更低,以更大限度的对发动机和刹车系统起到良好的冷却作用。此外新款Q5将基于MLB平台打造,奥迪的下一代的A4车型Q7车型也将会采用此平台生产。另外高强度钢材和铝制材料的使用,相比现款Q5来说,不仅减轻了车身的重量同时也增加了车身结构的强度,并且汽车的操控性和燃油经济性也得到了明显的改善。

此图为2014款Q5

关于新款Q5的动力方面,它将会推出搭载4缸和6缸发动机的车型,同时还会推出柴油版车型亮相。更重要的是,新款Q5还会有混动车型将会上市。它主要的竞争对手是宝马的X3和奔驰的GLK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