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法拉利458 接班人 将采用涡轮增压发动机

法拉利458 接班人 将采用涡轮增压发动机

2014-04-08 10:18:0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中南   编辑:李中南   

此图为法拉利458特别版

目前法拉利正在致力于458跑车的替代车型的研发项目。根据外媒报道,新款的458将会采用双涡轮增压的V6发动机来替代自然吸气发动机,一方面是为了满足日益严格的排放要求,另一方面是为了提高车辆的燃油效率,以增加它与迈凯轮新款的650S和12C的竞争力。

此图为新款的法拉利California T

此图为新款的法拉利California T

外媒称,新款的458已经进入了路测阶段,虽然没有一些外观上的谍照和一些具体的升级方面的信息,但是根据法拉利所透漏,这次只是对其458的一次升级,并不是完全的更新换代,从这一点上我们可以预测,它的升级方式将会和法拉利的California类似,如同法拉利推出其升级款California T一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