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全新风格/前驱/1.5T引擎 曝宝马Z2效果图

全新风格/前驱/1.5T引擎 曝宝马Z2效果图

2014-04-09 07:07:4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汪琪   编辑:汪琪   

宝马Z系列跑车中在国内我们比较熟知的也只有宝马Z4了,而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宝马Z2入门级跑车的效果图,据了解新车的海外起步价约为2万英镑(约19万人民币)。新车采用全新UKL前驱平台打造,并且它的设计风格也创造了一个全新的宝马风格。

外观方面,宝马Z2的车身尺寸将超过4000mm,车身宽度预计在1700mm,车身高度在1250mm左右。Z2同样拥有跑车化的长车鼻的造型、紧凑的车身和敞篷的设计。车头采用了全新的风格,但依旧保持了宝马双肾中网、天使眼大灯等宝马鲜明的风格,车尾的尾灯的造型算是一次突破,虽然它的售价属于宝马入门级别跑车,但宝马还是赋予了它一个极具科技感的尾部造型。

采用前驱平台打造能够让Z2这款车的成本降低,该车未来将主打Z4之下的细分市场,将和新一代马自达MX-5进行竞争。据宝马表示,这款车虽然采用前轮驱动,但是将能够像后驱车一样带来很好的驾驶乐趣。

动力方面,Z2可能会与MINI共享发动机,主打1.5升的三缸TwinPower涡轮增压汽油和柴油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汽油版最大功率输出在122Ps(90kW)到200Ps(147kW),柴油版动力输出为100Ps(74kW)-180Ps(132kW)。这样的动力水平对于车身小巧的Z2来说已经非常充沛。变速箱将匹配ZF的9速自动变速器,而6速手动变速箱会让Z2更具驾驶乐趣。

编者总结:从目前不多的曝光信息来看,这个不到2万欧元的宝马入门级跑车,几乎填补了豪华阵营中Z4以下级别跑车的空白,能和它较劲的也只有马自达MX-5了,这款车如果到国内后依然保持这样的售价,相信能够吸引很多人的购买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