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新车到店/接受预定 昕动4月18日北京上市

新车到店/接受预定 昕动4月18日北京上市

2014-04-04 18:36:5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汪琪   编辑:汪琪   

去年广州车展斯柯达昕锐两厢版首次在国内亮相并定名为昕动。目前这款车已经在上海大众国产,并定于4月18日在北京798上市。经过网上车市经销商处渠道了解,目前有部分经销商已经有了昕锐部分配置车型,新车已经接受预定,订金5000元,目前并没有任何优惠,待上市后到经销商处洽谈优惠事项。

斯柯达昕动在整体外形自然是跟随时下斯柯达的设计风格,比如家族风格的全新中网和黑白配色“小鸟”LOGO,棱角分明的线条和大众亦有几分的神似。实拍的这台红色展车配上黑色涂装点缀,着实给人感觉年轻时尚,与老气横秋的昕锐比起来真是“天壤之别”。

中控台的布局和昕锐基本一致,不过全黑色的配色则是现款的昕锐全系所没有的。中控台稍偏向主驾驶位置,三幅式的方向盘造型也很精神,只是方向盘没有带红色缝线皮质,可以后期上T宝,自己DIY,这一点和与之前的外观不太相符,略显粗犷。

动力方面,相信熟悉大众车型的网友再熟悉不过了,斯柯达昕动将提供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或6挡自动变速器,以及一台1.4TSI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的组合。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最大扭矩155Nm,1.4T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最大扭矩225Nm。悬挂则是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后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