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奔驰改款B级谍照 有望今年年末正式亮相

奔驰改款B级谍照 有望今年年末正式亮相

2014-04-04 09:14:4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中南   编辑:李中南   

最近关于奔驰B级车的改款谍照在网上出现。自从2011年B级车上市销售至今,这次算是对B级车的一次中期改款升级。相对现款的B级车装配的双离合变速箱,发动机方面性能也不错,以及车内的装饰也不算过时,所以新款B级车将不会有重大的变动。

对于外观来说,从碟照中可以看出,车辆的前脸改动比较大,更换了全新的进气格栅和前保险杠,使其外观样式与最新的CLA级和GLA级比较接近。并且大灯也采用了新的样式,另外外媒称,车尾扩散器和排气管的设计也更具现代感,而内饰的变化非常小,有可能会增加一些车载联网服务和驾驶员辅助系统等微小的改变。

这款升级改款的B级车有望在今年年底,最迟会在明年年初正式亮相,所以无缘最近奔驰确定正在研发全新的模块化3缸发动机系列,在动力上它仍将搭载前款的4缸汽油和柴油发动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