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新款Smart ForTwo路测谍照 配置变动分析

新款Smart ForTwo路测谍照 配置变动分析

2014-04-03 08:42:5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中南   编辑:李中南   

根据外媒报道,新款的Smart ForTwo将会在今年的第三季度正式亮相。近日新款的Smart ForTwo的路测谍照在网上亮相,由于新款的Smart ForTwo全身都被伪装涂层所包裹,所以很难看出有哪些细节上的变化。

第一眼看上去,这款新的ForTwo似乎与现款的ForTwo没什么区别,但是仔细看你会发现两者的车轮是有区别的。另外由于Smart ForTwo和ForFour两款车型是和雷诺Twingo一起开发的,使用的都是发动机后置结构,采用后驱系统。所以从雷诺的Twingo我们也可以想象一下新一代的ForTwo的外观样式。还有就是他们有70%的车身部件是通用的,并且都是在雷诺的Novo Mesto工厂生产。

此图为雷诺Twingo

此图为雷诺Twingo

另外就是关于新款的ForTwo的动力系统目前还不是很清楚,现在唯一能确定的是新款的ForTwo采用的是基于雷诺0.9升三钢发动机而改进的自然吸气或者涡轮增压发动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