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唯雅诺限量版北京车展发布 福建奔驰规划

唯雅诺限量版北京车展发布 福建奔驰规划

2014-04-03 06:56:0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赵永健   编辑:赵永健   

4月2日,戴姆勒福建奔驰媒体日在福建奔驰工厂举行,福建奔驰新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郝博先生首次与媒体见面,并在现场发布了未来发展战略。而在新车方面,福建奔驰营销部总监柯瑞福在接受网上车市采访时表示,在即将到来的北京车展上将发布唯雅诺限量版车型,新车在外观、内饰上进行了小幅升级,日内瓦首发的全新一代V级车暂时不会引入中国市场。

1、持续提示产品性能 大力发展改装车业务

据了解,福建奔驰2013年共生产1.12万辆,同比增长42.12%;销售11208辆,同比增长43.67%。据福建奔驰副总裁杨军虎介绍,基于唯雅诺、威霆凌特的豪华改装车在销售占比超过20%,因此在发展战略中改装车业务也是未来发展重点。目前福建奔驰与多个专业改装厂有相关合作,比如中欧房车,福建奔驰还在制定相关的质量标准和售后服务体系,做到不仅让普通车客户满意,也要让选择改装车的客户满意,并获得同样的售后服务。

另外目标中还提到了提升产品性能,这在其他品牌中是很少提到的,实际上这里所说的产品性能并不是车辆加速性等,而是专门针对中国客户进行舒适性方面的提升,比如座椅舒适性、悬挂舒适性、车内噪音等方面的改进,让产品更适合中国市场,而不是简单的把产品从德国引入国内投产。

2、扩展经销商网络 建立大客户团队

目前福建奔驰经销商网络有67家经销商,跟乘用车品牌自然是不能比较,不过由于商用车的特殊性,因此在渠道拓展上会采取不同的策略,不会大规模的拓展经销商,而是会在拓展的同时加大对经销商的支持力度,为销售顾问提供密集的职业培训。另外针对选择商用车的客户很多是企业采购,建立大客户团队,更好地服务好用户。

3、奔驰新V级暂不会引入国内

在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奔驰发布了全新一代V级产品,新车外观、内饰都发生很大的改变,内饰更趋近于豪华轿车,应该说这款产品一发布就备受期待。不过在专访中,福建奔驰营销部总监柯瑞福表示,这款新车暂时不会引入国内,福建奔驰还将以现有的三款产品为主,进行一些针对中国用户的升级。

应该说,最近两年不仅是SUV市场销售火爆,MPV市场同样在不断上扬,并且不仅仅是企业用户选择商用车,一些家庭用户也开始考虑空间更大的MPV车型,因此福建奔驰有着非常好的发展契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