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动力参数曝光 克莱斯勒300C 3.0L版首发

动力参数曝光 克莱斯勒300C 3.0L版首发

2014-03-30 01:19:0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柳涛   编辑:韩威   

2014年3月29日,北京航天航空大学体育馆,新东方联合创始人徐小平、搜狗CEO王小川、华大基因创始人汪建、58同城网创始人姚劲波等百亿财富大佬、创富新贵变身“运动达人”,空降克莱斯勒与《创业家》杂志联手演绎的史无前例的跨界上市会,共同见证了进口克莱斯勒300C 3.0L版车型的首发亮相。

在与传统德系ABB三强的竞争中,以克莱斯勒300C为代表的美系豪华商务车一直是不可忽视的力量。此次上市的克莱斯勒300C 3.0L车型以“不循常”的鲜明个性风格、豪华越级配置、高效动力系统,重树了40万元级豪华商务车价值新标杆,进一步丰富了克莱斯勒300C的产品线,令其个性、豪华的豪华商务座驾形象进一步丰满明晰。

进口克莱斯勒300C 3.0L车型沿袭了克莱斯勒品牌不循常的豪华基因:将美国的性能和效率与意大利的奢华和精致完美融合,从视觉、触觉、听觉,以及驾驭感觉,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感官体验。进口300C 3.0L车型搭载了连续3年蝉联“全球十佳发动机” Pentastar® 家族旗下的Pentastar® 3.0 L V6全铝发动机,配合目前多在百万级豪车上配备的ZF 8速自动变速箱,在保证动力顺畅输出之余,更实现高效动能与低油耗的完美平衡。

进口克莱斯勒300C 3.0L版车型是一款为国内创富精英量身打造、最具价值感的个性豪华商务座驾,堪称40万元级最强豪华商务车。活动当晚,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总经理郑杰宣布,与《创业家》杂志共同设立的“菲亚特-克莱斯勒薪锐创富基金”即时成立,以实际行动助力创新精神薪火相传、更多创富梦想化蛹成蝶。当晚活动还现场拍卖了由“青年艺术100”艺术家亲手创作的一款进口克莱斯勒300C 3.0L艺术版车型,拍卖所得作为“菲亚特-克莱斯勒薪锐创富基金”首笔启动资金,帮助杰出的“黑马大赛”参赛者提供进入黑马营学习的机会。

  

克莱斯勒300C“非同质化”的设计语言,敢于和目前市场上大多数豪车划清界限,将美国豪华大气的基因演绎到极致,具有极高的第一眼辨识度:领先于同级竞争对手的15-LED的日间行车灯不仅科技感十足;同级中最大的20寸铝合金轮毂,令整车外观看上去更显稳健扎实的同时,更给300C带来强大的气势。

在消费者感受更为直观的内饰、配置方面,进口克莱斯勒300C 3.0L堪比玛莎拉蒂法拉利的豪华质感为其赢得了“全球十佳内饰”的殊荣。配备美国知名harman/ kardon® 豪华音响系统,LOGIC7® 环绕立体声系统,配合19个扬声器,为消费者带来剧院般的影音体验。不仅如此,作为同级车型中最具价值感的豪华商务座驾,进口300C 3.0L车型还配备了同级别车型中唯一360度全圆周加热真皮多功能方向盘、8.4英寸液晶触摸屏、以及可自动调节巡航车速的ACC自适应巡航系统……

搅局豪华商务车市场,德系ABB迎来史上最强敌

在个性商务3.0时代,汽车已不再是单纯的交通工具,而是变成了展现个性、表达自我的个性载体。随着新一代创富精英群体的崛起,40万元级商务豪华座驾市场需求日益旺盛,中国消费者对豪车排量的要求越发多元化。

与传统豪华商务车消费群体单纯注重品牌、追求“面子工程”不同,新一代创富精英在选购座驾时往往更强调“不循常”——个性、专属、与众不同。无论是用户的年龄、职业、情感诉求,还是商品本身的外观、内饰、品牌内涵,都将成为细分的标准,高举“非同质化”大旗的40万元级个性商务座驾——进口克莱斯勒300C 3.0L以诸多越级配置和豪华享受,不仅进一步提升40万元级商务座驾的豪华配置,更满足了中国消费者对豪华商务座驾个性化的需求,成为40万元价格区间配置最为丰富、最具个性的豪华商务座驾。

可以预见,随着进口克莱斯勒300C 3.0L车型的上市,美系豪车再度发力中国市场令人充满希冀,而日趋同质化的德系ABB则无疑迎来了最强劲的对手。更为重要的是,在中国消费者饱受豪车“同质化”困扰的今天,进口克莱斯勒300C 3.0L车型以其“不循常”的新美式豪华主义风格,为新一代创富精英提供了更具个性、更为触手可及的豪车新选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