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西宁车市 »  东风本田CR-V与车主“相濡以沫”

东风本田CR-V与车主“相濡以沫”

2014-03-28 15:29:2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海龙   

不知不觉,中国SUV市场上的领袖车型——CR-V已经走过了十载峥嵘,凭借优异的性能和稳定的市场表现,累积了无数车主的信任和青睐。在即将突破百万销量的历史时刻,这些车主们又是如何看待的呢?不妨看看他们最朴素的话语,了解这份相濡以沫的感情。
     曾经的惊鸿一瞥 现在的柔情似水

 广东的黄先生是一位私营业主,从商多年的他自然也经历了无数风雨,但是CR-V却是他一直最信赖的伙伴,这种信赖也促使他去年又通过置换购置了一辆全新的CR-V,继续延续这种如同亲人般的感情。
     “我买车的时候,SUV还不像现在这么流行,当然也没有特别多的车型可以选择。说实话,对那一点设计感、舒适性都没有的所谓美式SUV,我丝毫兴趣都没有。所以一直在观望,直到CR-V的出现,当时我就眼前一亮,这样时尚大气的车型才是真正适合我的!几乎毫不犹豫的就选择了它。”
     “我觉得现在的人买车考虑的因素太多,品牌、外观、价格……反而容易犹豫不定,其实选择一辆车最重要的是跟着自己的内心走。我当年买车的时候,也在这些细节上纠结过很长时间,由于自己一直都渴望能在工作之余亲近大自然,最终基于这么一个简单的原因选择了CR-V,当然它也没有让我失望,陪伴我征服了各种复杂路况,观赏各种美景古迹,如果再一次选择,我会毫不犹豫的选择CR-V。”
     “没有任何一款产品是完美无瑕的,我做生意也会和客户说清楚产品的优缺点。大概因为这样,所以我更愿意客观的看待CR-V,好看、好用、经济、可靠,这样的CR-V就是我期待看到的完美车型。这么多年的陪伴,CR-V已经成为了我家庭中的一份子,忠诚而且值得信赖。”
     百分百的付出 百万份的满意
     文雨同样是一位CR-V车主,他感性的对笔者描述到:“男人,承担了太多的责任,往往活的并不轻松,为了事业、为了家人,很多时候都要选择忍耐。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CR-V不轻易间成为我的一种依靠——无论加班到何时,它都会在停车场里静静的等着我;无论向往去何处,它都会送我安全抵达;无论遇到何事,我都可以藏在车里毫无顾忌的大笑大哭……这份感情,就源自于这每一个日夜的陪伴。”

  文雨与CR-V之间的情感,更像是两位男人之间的一种深厚友谊,“君子之交淡如水”,无需太多的言语,也无需多么华丽的辞藻,一点一滴,如涓涓细流,汇聚成为了最牢固、最让人动容的伙伴之情。
     对于很多车主来说,CR-V都超出了一部普通座驾的概念,每当他们需要甚至无助的时候,CR-V以及东风Honda的优质服务体系都会为他们提供超乎期待的帮助。
     “我也听说CR-V即将跨入百万销量车型的行列,身为百万分之一,我一方面觉得自己的平凡恰恰代表了CR-V是一款真正赢得普通民众人心的好车,另一方面也觉得非常荣幸,自己不仅做出了正确的选择,而且也享受到了最好的产品和服务。”显然对于文雨来说,CR-V已经成为了他的自豪。
     有一种柔情,叫做相濡以沫。虽然CR-V在每个人的生活中扮演着不同的角色,但是长相厮守的日子里,默默累积起来的信任、依赖,却已经成为了密不可分的感情,同样也是东风Honda最宝贵和珍视的财富。

青海恒远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青海恒远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本田]
电话:0971-8816688
地址:西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昆仑东路22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