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新款宝马3系谍照亮相 车辆前脸改动较大

新款宝马3系谍照亮相 车辆前脸改动较大

2014-03-28 08:12:5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中南   编辑:李中南   

现款宝马3系上市也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为了增加其市场竞争力,宝马决定对它进行升级改款,其改动最大的部分就是车辆的前脸。最近新款3系的伪装谍照也出现在了网上。

从伪装碟中中可以看出,只有车辆的前脸采用了伪装涂层,虽然采用了伪装,但是还能发现作为改款的3系,宝马对其前保险杠进行了重新的设计,采用了更大的空气进气孔。而进气格栅的设计虽然还是宝马一贯的肾型进气格栅风格,但是改款的3系所采用的风格与宝马的i3和i8的进气格栅设计有些相似。

此图为宝马i3

此图为宝马i8

另外根据内部消息称,改款的3系有望在今年年底之前正式亮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