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6款保时捷911谍照 外观改动动力提升

2016款保时捷911谍照 外观改动动力提升

2014-03-27 07:56:3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中南   编辑:李中南   

关于保时捷新款911的新闻之前就有报道,最近这款升级版的911原型车有出现在赛道的测试中。现款保时捷911中的991系列在2011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初次亮相,之后很快便上市销售,而保时捷最近对991系列进行了升级,但是最近关于保时捷发动机故障着火的事情使得保时捷推车了一系列新车型的上市。

对于升级款991系列来说,其测试用的原型车应该是一辆卡雷拉或者是卡雷拉S车型,通过谍照我们可以看到,保时捷对其车辆的前脸进行了改动,这包括改进的日间行车灯,和新设计的空气进气孔,从而使其更适应空气动力学从而提高燃油效率。而在车尾保险杠的侧面也设计了空气进气孔,而这在现款的卡雷拉和卡雷拉S上是没有的。从而暗示了其在动力方面的重大升级。

目前根据外媒报道,升级款的911将最先出现在其991系列车型中,并将会作为2016款车型上市。但是具体的上市日期目前还没有确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