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奔驰AMG GT新超跑谍照 有望亮相巴黎车展

奔驰AMG GT新超跑谍照 有望亮相巴黎车展

2014-03-26 10:32: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中南   编辑:李中南   

目前奔驰正计划推出一款新跑车,而这款新跑车的原型车谍照也在网上出现。根据报道称,新款的跑车将会和奔驰的超跑SLS在某些方面比较接近。但是在外形尺寸上相比SLS要小不少。

这款新跑车的内部研发编号为C190,传言它将被命名为AMG GT,相比SLS来说它的目标是较年轻的消费群体,而且其外观样式比SLS也更具活力和现代感。

在设计方面,它不会采用SLS经典的鸥翼门设计,而是采用常规车门设计。在动力方面,它将会采用前置AMG V8发动机,目前还不确定会不会采用四驱系统,但是考虑到这是一款超跑,所以它采用四驱的可能性极大。

除了在尺寸上相比SLS要小不少之外,它在车身重量上也有所减轻。采用铝制车身框架结构,使其整体重量低于3300磅,而SLS也是采用的铝制车身结构,其重量为3600磅。

它有可能会采用双涡轮增压的4.0升V8发动机,另外根据谍照中排气管的不同,我们猜测它将会有不同的马力输出。很有可能输出动力达到600马力,搭载一台AMG的7速SPEEDSHIFT双离合变速箱,同时配备方向盘换挡拨片。另外这款4.0升发动机也将会使用在奔驰新款的C63 AMG车型上。

这款新AMG GT将会用来取代SLS AMG GT车型,它有望在今年的巴黎车展亮相,并在明年推出它的敞篷车型,随后还有高性能版的黑色系列车型亮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