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滨州车市 »  迈锐宝1.6T购车首选无可挑“T”畅享双免

迈锐宝1.6T购车首选无可挑“T”畅享双免

2014-03-25 15:11:58 来源:经销商供稿      编辑:张书娣   

【网上车市滨州站】更高效更低耗,T动力车型日渐成为更多消费者的首选。现迈锐宝1.6T更享受两年双免政策,堪称无可挑“T”的最佳中高级轿车。

高效低耗,树节油典范

迈锐宝1.6T最大功率达到了135kW,峰值扭矩为235Nm,同时配置同级领先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既能提供充沛的驾驶乐趣,又将油耗控制到最低。

配置升级,豪华更实用

迈锐宝采用双座舱设计,海蓝色氛围光将时尚与复古结合得恰到好处。1.6T新增全黑内饰配色,电动座椅、定速巡航等豪华配置也一应俱全,带来更实用的驾乘体验。

齐全保护,出行更放心

一体化激光焊接车顶,造就骨子里的美式安全基因,而齐全的主被动安全配置更会在意外发生时,最大限度地保证驾乘者的安全。

现购买迈锐宝1.6T及2.4L车型都可享受两年免利息、免手续费钜惠政策,超强产品力、超大优惠力度为您打造一款真正无可挑“T”的理想座驾。

滨州市京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滨州市京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
电话:0543-3076999
地址:滨州市长江一路渤海二十四路南100米路东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