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滨州车市 »  我的首辆家轿-- 红色科鲁兹

我的首辆家轿-- 红色科鲁兹

2014-03-24 17:34:55 来源:经销商供稿      编辑:张书娣   

【网上车市滨州站】终于买车了,从去年拿到车本,我买车的心就一直蠢蠢欲动着。挑来选去还是去的雪佛兰经销商店,服务好,关键是交通也便利。买的是红色科鲁兹,这可是我的第一辆车哦,自然是爱不释手。快随我一起看看心仪已久的小科吧。

科鲁兹自上市以来销量就一直遥遥领先,这一点想必大家早有耳闻啦。我身边朋友就有至少2、3个开的,都说不错。从外观看有木有跑车的影子,据销售顾问说,科鲁兹车身就是按照跑车车身比例设计的,怪不得动感十足呐。车架一体化、前保险杠铝合金制作,这些都更好的提高了安全系数。

内饰设计也是很年轻,中控台和车门的颜色相呼应,显得更加协调舒适,方向盘调节起来也很灵活,车子的运动仪表盘为炮筒式设计,我很喜欢这样的。

205车轮的抓地力很好,高速行驶也好,过弯道也好,都还是挺稳当的。这与车子CBC弯道控制系统是分不开的,同样与车子扎实的地盘也分不开,与同级别车相比,科鲁兹后悬挂调教是最出色的。沉稳,扎实,绝对有高档车的乘坐感觉。要不科鲁兹怎么能连续三年夺得了WTCC世界房车赛冠军!

油耗和动力方面我也满意,新款全系都配有电子助力,可适时地进行省油。动力个人认为足够,提速、超车也不错。车子的安吉星更能确保遇到事故时,进行自主救援等,很方便。总之科鲁兹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车子。推荐给大家~

滨州市京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滨州市京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
电话:0543-3076999
地址:滨州市长江一路渤海二十四路南100米路东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