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泸州车市 »  Vilner最新改装力作 阿尔法-罗密欧MiTo

Vilner最新改装力作 阿尔法-罗密欧MiTo

2014-03-21 15:34: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虽然2014款阿尔法罗密欧MiTo早在去年就已经发布,但新款车型的变化并不大。近日,来自保加利亚的Vilner改装公司发布了他们的最新改装力作--阿尔法罗密欧MiTo。改装车基于09款MiTo打造,让这款经典小型车改头换面,焕发出新的光彩。

改装车在前格栅、门把手、后视镜以及尾灯部分都加入了亮黑色装饰,此外还配备了17英寸的合金轮毂和哑光灰色的尾排。

  

内饰部分,一眼就可以看见大量的Nabuck、Nappa真皮材料,看上去舒适而豪华。Vilner还应用了仿铂金的塑料装饰条和订制的脚垫。

此外,这辆09款的阿尔法罗密欧MiTo的发动机功率也得以提升,原厂的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升级后可以产生200马力(147千瓦)和279牛·米的峰值扭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