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淄博车市 »  随东风标致408出行 生活有“狮”意

随东风标致408出行 生活有“狮”意

2014-03-19 16:07:1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鲍蕾   

【网上车市淄博站讯】最美的风景,始终在路上。驾车出游的时光总是让人身心愉悦,而开着佩戴“狮标”的东风标致408出行,更是增添了些许“狮”意。2710毫米的超长轴距打造的宽敞空间、562升超大行李箱容积,让每一次出行都变得轻松而乐趣盎然。而对于东风标致408的表现,那些“在路上”的408车主,想必是最有发言权的。

东风标致408官方图片】

王先生

年龄:36岁

职业:公务员

开车对我来说像是一种习惯,到不上班的时候,我也会开着车出门兜一圈,或带上家人朋友做个短暂的旅行。我的“私人座驾”是一辆东风标致408,2.0L手动舒适版,这个配置的车型对家庭日常使用已经足够了。而它在使用空间上,更是从来没让我失望过,不论是车内乘坐空间或是后备箱,都能满足我们一家人甚至“超规格”的需要。平时带老婆去逛个街,收获的大小包自然不在话下。带着老人出门,一张轮椅折叠起来也能放进去。

我是个爱玩之人,朋友很多,出门旅游的次数也很多。有好几次跟朋友一起出游,朋友中有个一米八几的大男孩,坐进我的车里既没有觉得挤也没有碰到头,还可以伸开腿。他那次跟我说:“你这车从外面看不出来,没想到坐进来还挺大的!”要我说,这就是“宰相肚里能撑船”。

【东风标致408内饰全景】

吕女士

年龄:29岁

职业:某服装品牌店长

买车就像买衣服,不同年龄层买的东西是不一样的。比如十几岁的小姑娘就会买颜色艳丽、造型夸张的少女装,而三十岁左右的女人更注重用料讲究但价格不菲的熟女装。对于我这个年龄段儿的人来说,事业、家庭可谓各占一半,买东风标致408当我的座驾,最看重的是它的实用性和品质感。

我很喜欢408的内部,大而简单,这就给了我很大的发挥空间,车里放点杂七杂八的东西也不耽误坐人。平时带孩子出个门也很方便,把儿童安全座椅往后排一放,孩子坐在车上完全不用担心,而且对坐在后排其他位置上的人也没什么影响。408的后备箱很大,通常我们一家人周末去个近郊一日游,带上烤肉工具、食物、水等等很多东西,都没问题。现在天气还有点凉,再过一两个月我们出游的好时光又将到来。

【东风标致后备箱】

车主们总是能给出对东风标致408使用感最直接的反馈,同时也能够让更多人了解408这款车的优异之处,来满足人们对高品质行车的需求。温暖的春天就要到了,期盼在绽放风景的路上能形成由东风标致408组成的车队,让“狮群”为生活增添更多“狮意”。

淄博蓝狮东风标致4S店

地址:淄博市临淄区临淄大道1177号 浩霖大厦东临(原众海车业)

销售电话:0533-2347888

服务电话:0533-2277588

淄博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