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自贡车市 »  明锐旅行Scout11月进口 4款新车依次上市

明锐旅行Scout11月进口 4款新车依次上市

2014-03-18 09:40:2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斯柯达在刚刚推出设计时尚动感的SUV-野帝后一直备受期待,而在北京国际车展来临前夕,网上车市采访斯柯达相关人员获悉斯柯达今年将依次推出4款重点车型,分别是昕动、野帝City版、全新明锐以及全新明锐旅行Scout车型。

  斯柯达2014年4款重点新车规划
项目 车型 上市时间 车型要点
1 昕动 2014年4月18日 动感两厢掀背车8-11万区间
2 野帝City版 2014年下半年 城市设计套装
3 全新明锐 2014北京车展亮相,最快5月上市 MQB平台,轴距加长108mm
4 全新明锐旅行Scout 11月进口入华,明年或国产 新明锐旅行"大众Alltrack"版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斯柯达在2014年内有4款重点车型 依次入市,首先是北京车展前夕即将上市的动感两厢掀背车型斯柯达昕动,其以8-11万区间极富竞争力上市;在2014年下半年,斯柯达还将推出野帝SUV 的City版本,其搭载城市设计套装;而在北京车展将亮相全新明锐,而其最快将于5月份上市;11月份斯柯达将引进全新明锐旅行Scout车型,或将明年 国产。

【斯柯达-昕动】

产品名称 斯柯达昕动
长(mm) 4304
宽(mm) 1706
高(mm) 1475
轴距(mm) 2603
前悬架 麦弗逊式独立悬架
后悬架 复合扭转梁式非独立悬架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昕动为昕锐五门掀背版车型,车身前半部分的设计同昕锐几乎一致。昕动前脸进气格栅尺寸缩小,还有透镜大灯和全景天窗等配置。昕动的长宽高为4304/1706/1475mm,轴距与昕锐一样都是2603。昕动的车长比昕锐短了197mm,、高度增加了6mm。

昕动可以说是斯柯达昕锐的两厢车版本,出自新桑塔纳新捷达的PQ25平台,不过昕动是这个平台上开发的第一款两厢车型。前脸完全延续了昕锐的设计,低配车型采用普通卤素大灯,高配车型则采用了投射式透镜灯组。运动版车型的前雾灯还会采用熏黑风格处理。此外高低配车型在进气格栅装饰方面也会有差异。

动力方面,国产斯柯达昕动采用了1.6L自然吸气和1.4TSI两款动力组合,均为EA211系列发动机,1.4TSI发动机是采用了与高尔夫7相同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96kw,最大扭矩225Nm。

【斯柯达-野帝City版】

上海大众斯柯达首款SUV车型---野帝也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出一款City都市版车型,其售价区间进一步下探,进一步提升其性价比。据悉新款车型增加了城市设计套装, 同时适当调整了越野系统的配置使其以更加有优势的售价区间入市。

【斯柯达-新明锐】

新一代明锐在车身尺寸方面有明显的升级,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659/1814/1462mm,其轴距为2686mm,相比现款车型,车身长度提升了90mm,宽度增加45mm,轴距增长108mm。而新明锐同样出自大众的MQB模块化平台,采用大众EA211系列、大众EA288系列发动机。

【斯柯达-新明锐Scout

与现任车型相比,全新明锐Scout拥有更加越野的外观造型,前脸采用了斯柯达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更加宽阔的进气口与前大灯极为搭配。前保险杠下方 的三个长条装饰、车顶的行李架和黑色装饰的车轮轮眉也彰显了斯柯达明锐Scout身为旅行跨界车的特性。另外,新车在车身高度上要比现任车型增加33毫 米,而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和17英寸合金轮毂也作为标准配置安装在新款明锐Scout上。

编辑点评:斯柯达今年将带来多款重点车型,继国产野帝上市后,斯柯达今年将全面发力,MQB平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旅行车的前瞻生活方式,期待斯柯达今年的表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