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奥迪新款A8L官图发布 或在北京车展亮相

奥迪新款A8L官图发布 或在北京车展亮相

2014-03-14 11:34:1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梁奇   编辑:梁奇   

 日前,奥迪发布了新款A8L的官方图片。面对豪华车市场竞争对手们的频频发力,奥迪也紧随步伐推出了第三代A8的改款车型根据市场需求,国内依然只会引进加长轴距版本的A8L,并且有望在今年北京车展亮相。

新款A8L前脸重新设计了前杠以及中网的造型,最吸引眼球的就是Matrix LED 智能照明系统,也被称为矩阵式LED大灯,整个系统内置了 LED 矩阵、摄像头、激光测距仪、亮度传感器,并和导航系统连接,低配车型装配普通的氙气大灯。

内饰没有太多变化,做工、用料都非常高端。升级的MMI系统集成了UMTS模块,以方便联网收发邮件和浏览网页。动力方面没有改变,依然采用2.5L、3.0T、4.0T和6.3L四款发动机。新款奔驰S上市以来获得了诸多好评,奥迪也不甘示弱的推出了第三代A8的改款车型,以稳固自己在豪华车市场的地位。新款车型有望在今年北京车展亮相,据报道新A8L可能在年中上市销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