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自贡车市 »  讴歌今年将推两款新车 NSX跑车明年入华

讴歌今年将推两款新车 NSX跑车明年入华

2014-03-14 13:38:0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广汽集团与本田技研就Acura讴歌)品牌在中国的事业发展规划达成基本协议后,讴歌国产化已经尘埃落定,根据计划2016年讴歌将会在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生产讴歌品牌汽车,在2016年前的“空窗期”内,讴歌品牌将会继续以进口车的方式引入国内销售。

讴歌未来两年新车计划
车型名称 引入时间
TLX 2014年4月
RLX Sport Hybrid SH-AWD 2014年
NSX 2014年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中国本部长仓石诚司在接受网上车市采访时表示,今年将有两款新车型被引入到中国,分别是TLX与RLX混动车型,在明年则会引入日本国宝级跑车NSX。

目前讴歌在华销售6款车型3款轿车与3款SUV车型,除了确定先国产的SUV-X量产车型外,刚刚发布谍照的讴歌TLX也会以先进口后国产的方式引入国内。讴歌TLX未来将取代讴歌TL成为讴歌B级车的主力车型,而这款车将采用雅阁平台生产,另外RLX混动版也会于今年导入中国市场。

讴歌TLX将会引入小排量车型

作为TL的替代车型,TLX车 身尺寸相比TL尺寸减少了97mm,轴距和TL一样同为2776mm,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像碰撞缓解制动、碰撞预警、车道偏移辅助、车道保持、自适应巡 航以及盲点监测等系统。动力方面为2.4L和3.5L发动机,其中2.4L发动机为“地球梦”动力系统,传动系统搭载的是8速双离合变速箱。3.5L发动 机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两驱车型配备的是P-AWS精准四轮转向技术,3.5L车型则配备讴歌的SH-AWD四驱系统。

讴歌RLX搭载混动四驱系统

讴歌在洛杉矶车展上推出搭载混合动力系统的四驱运动轿跑RLX Sport Hybrid SH-AWD将会在今年引入国内。讴歌RLX Sport Hybrid SH-AWD是在普通版的3.5L V6再增加三台电机,整个动力系统的参数为,最大功率276kW(375PS)最大扭矩609Nm。

● 国宝级跑车 讴歌NSX 2015年入华

讴歌国宝级的跑车NSX将会在2015年引入国内,作为一款混动四驱跑车,NSX有着独特的混动SH-AWD系统,这 套被称为Sport Hybrid - Super Handling-All Wheel Drive,普通的带后轮转向技术的RLX(搭载PAWS技术)在搭载SH-AWD Hybrid技术后,将变为一台四驱车型。与NSX相同,讴歌RLX SH-AWD Hybrid同样搭载了这套动力系统,进一步提升旗舰车型的精准操控,成为市场同类性能旗舰车型的强有力竞争对手。

● 未来多车将使用地球梦动力总成

未来本田在国内生产的车型将全部搭载本田的地球梦动力系统,该系统的发动机部分未来也将在广汽本田的增城工厂国产,供给广汽本 田生产的本田与讴歌车型。Earth Dreams Technology(地球梦科技)的动力总成技术,是一套高度融合驾驶性能和环保性能的动力总成系统,其中1.5L/2.4与3.0L均为全新发动机, 此外还有适合小型车和中型车的两套CVT变速器,以及分别适用于小型车和中型车的两套全新混合动力系统i-DCD和i-MMD。

总结:目前,日系的豪华品牌竞争目前已经进入了白热化阶段,除了雷克萨斯英菲尼迪的国产车型今年就将上市,尽管讴歌的在国产化方面和经销商网络方面落后与竞争对手,但是讴歌已经加快在华的脚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