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鹏泰福田蒙派克春季欢乐购 赠万元大礼包

鹏泰福田蒙派克春季欢乐购 赠万元大礼包

2014-03-13 10:58:58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原创      编辑:蒋民勇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3月1日-4月30日深圳北方鹏泰特举办了以“春季欢乐购,优惠享不停”的春季大酬宾活动,史无前例的欢乐购套餐亲情奉送,活动仅限3-4月份。详询:电话:0755-27496022/82421926。想获得更多福田蒙派克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蒙派克车型(深圳报价) 原价(万) 春季欢乐价(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4Gi-VVT M200L实用王 10.48 9.98 ↓5000

送一年保养(一年三次免费保养,每5000公里一次),还可获赠M200L实用王专享1000元油卡一张

4Gi-VVT M200标准版 11.38 10.88 ↓5000

可获赠一年期全保车险大礼包(险种包括:车损险、20万第三者险、司乘险、盗抢险、及以上险种的不计免赔)

4G64 M240SL舒适型 -一口价12.38万

享M240SL万元大礼包:全车防爆膜+全车地毯+DVD导航+全车真皮座椅 +全车靓丽外饰件

蒙派克S级 15.98万---21.98万 -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福田蒙派克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蒙派克作为用于接送人员的商务车,对于产品的舒适性和安全有较高要求,蒙派克车内空间比同类产品增加1.3m3,1825mm超宽车身,使乘坐人员更加自如;同时应用轿车式前后独立悬架及横向稳定杆设计,减振性能优越,乘坐更加舒适。

此外,蒙派克动力系统匹配双质量飞轮、水箱悬置方式优化、消音器内部结构调整,降低车内噪音及整车振动,进一步提升驾乘舒适性;而在安全性方面,蒙派克匹配了欧系第三代商务车底盘技术,前后悬架配置横向稳定杆,提高抗侧倾能力。同时应用双H高强度结构车身,车门增加防撞梁,配有前碰撞吸能装置,此外还配备了ABS+EBD等主被动安全装备,确保行驶安全。越级舒适性与安全性成就蒙派克商务车品质典范。

除了性能优势之外,而蒙派克商务车在服务方面也优于同级,客户购车后可享受福田商务汽车全程无忧俱乐部推出的“一对一”的保姆式服务,在享受超长保修的同时,享受“免费初保、车辆救援、节假日关怀、配件折扣”等项超值服务。据悉,目前福田汽车在国内的服务体系非常成熟,4200家服务网络遍及全国各省区,平均服务半径36公里。同时,建立了以北京为中心的中国汽车行业最大的呼叫服务中心,共计140名工作人员为客户提供全天候24小时值守服务,使用户无论何时何地都能获得迅速、优质服务。

年度商务车分享:

2013年12月9日,由杭州日报、北京晚报、广州日报、成都商报、楚天都市报等在内的全国23家主流媒体发起的“2013年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总评榜”在美丽的杭州揭晓,并举行了声势浩大的颁奖仪式。福田汽车2013年重磅推出的蒙派克S级折桂“年度商务车”大奖,成为最闪亮的明星。

此次总评榜的主题为“感恩十年,一路相伴”,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成立于2004年,至今已有十个年头,已成长为中国最权威的汽车媒体联盟,是国内最有影响力的汽车评价机构。每年一度的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是中国汽车行业最有影响力的榜单,被誉为“车坛奥斯卡”,它引领着中国汽车消费者的时尚和风潮。

作为福田商务汽车旗下最具价值的多功能商务汽车,蒙派克S级凭借准确的市场定位精湛的产品造诣,以及强劲的动力和配置,一路披荆斩棘,从众多国际品牌当中脱颖而出。受到广大消费者和媒体的高度认可,同时还得到了评委会的充分肯定,一举斩获“年度商务车”大奖,成为此次车坛盛宴当中的绝对亮点。

据悉,该奖项从产品定位、设计理念、核心竞争力等多个维度进行综合考量,蒙派克S级以优异成绩拔得头筹。它沿承了福田商务汽车“城市商务之道”的核心理念,其独有的超大空间、高舒适性、安全保障体系等6S核心卖点,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对于操作感受和驾乘体验的多元化需求。蒙派克S级不仅拥有奢华内饰,同时将人体工程学原理与内部设计有机结合,在操作界面、整车NVH控制等方面均有上佳表现。性能上,蒙派克S级链合全球先进技术的福田康明斯ISF2.8乘用型柴油动力,具有高效可靠、节能低排、强劲充沛等特点,巅峰动力印证了福田商务汽车的品质与实力。

福田商务汽车业务总监、商务汽车事业本部本部长王朝云亲临颁奖现场,并与蒙派克S级一起登上领奖台,接受联盟总评榜授予的至高荣誉。王总还发表获奖感言:“蒙派克S级是福田汽车的一款战略产品,也是我们为客户倾心打造的一款优秀车型,她还有一个好听的名字叫大S,新的一年,就让大S带着你和你的家人去更多好地方,领略更多好风景。”网上车市深圳站


电话:0755-27496022 82421926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西乡107国道鹤洲路口对面世纪车城1号厅2楼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6032305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