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重庆车市 »  不断进取——路虎65周年重庆站车主访谈

不断进取——路虎65周年重庆站车主访谈

2014-03-11 11:08:5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丁蕾   

网上车市重庆站讯全球豪华顶级品牌路虎自1948年诞生之日起始终致力于打造能够卓越应对各种路况的全地形汽车,65年的历史,路虎已经成长为拥有全系车型、备受全球尊崇的豪华SUV领导者。在路虎65周年之际,我们有幸请到了重庆路豹4S店精英车主代表刘先生跟我们一起聊聊他和路虎的故事。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每每遇到困难时刘岚总这么对自己说。从北京到深圳,从重庆到上海,中国大部分地方都留下了他的足迹。从事房地产行业二十年,刘岚始终坚持创业时最初的信念,从未放弃,如同路虎Above and Beyond的独特基因。如今不惑的他事业成功,家庭幸福。他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是一辆路虎揽胜,充满了个性,希望,挑战,和探索。“只要开着路虎,就会让你感觉每一条道路都会对你有一种敬仰。根本不愁哪一天你会走投无路。”刘岚喜欢路虎的理由就是这么简单!刘先生穿着黑色皮夹克和休闲西裤,很放松,给人平易近人的感觉。于是在悠闲的氛围当中,开始了今天的访谈。

小编:今年正值路虎65周年,在您看来,是什么原因能让路虎在这么长的时间内依旧保持纯正的SUV血统,并且一直这么受市场青睐?

刘先生:从一个在农场里起步的越野机器,到备受英国王室器重的英伦豪华越野品牌,65年里路虎的历练与沉淀,使它成为巅峰之上从容不迫的再进化者。路虎源自英国皇室,典雅高贵,血统纯正,是放眼全球无出其右的豪华SUV品牌,有无比强大的品牌认知度与感召力。其次,路虎作为全地形SUV的领军者,把强劲澎湃的动力、先进发达的科技、强悍硬朗的外观、低调奢华的内饰完美的整合到一台SUV中,更有傲视群雄的全地形行驶能力,在任何天气、路况下都能有令人惊艳的表现。对于追求完美、眼光独到的消费者来说,路虎是不可替代的选择。

小编:路虎今年将在中国甄选65名领创车主,让中国的进取者去代表路虎的精神。从Go Beyond 到Above and Beyond,路虎致力于给予每一个热爱路虎的人以勇气和信心,去拥抱生活的挑战,一往无前。你认为咱们中国的进取者和路虎精神在哪些地方比较匹配?

刘先生:探索与创新一直都是路虎精神里非常明显的标签,“Above and Beyond”新口号的提出,则代表着路虎更加的从容与自信。这种建立在路虎自身实力上的强大而不外露的内敛,是我最欣赏的精神力量。虽然他已经有六十五年的历史,但是仍然在不断探索和创新。或许人生中总会遇到很多困难与挑战,需要我们勇敢的去面对去应对。和路虎所承载的精神一样,内在的力量才能带领每个人走到最后想去的地方。我对路虎精神的理解:勇敢强大而又谦逊,执着刚毅而不失优雅。这与中国五千年华夏文明酝酿的厚重文化底蕴有很大的一致性。华夏文明讲究以德为本、以德为行,抑恶扬善、上善若水,怜贫悯疾、谦虚谨慎,慈俭济人,热爱自然,淡泊名利、和光同尘。中国的进取者们也正是以这样的传统美德作为立身之本,以谦逊而又积极的态度去面对人生的波澜起伏,以执着而又乐观的精神去谱写自己的激昂的进取之歌。

小编:路虎是英伦风范特别显著的SUV品牌,甚至受到英国皇室的青睐,这说明路虎品牌的文化底蕴很足。你对路虎的发展历程了解吗?对此有没有什么独到的见解?

刘先生:路虎从1948年创立品牌至今已经走过了65个年头,其间经历了多次的品牌并购、易主,但可喜的是,路虎一直保持着纯正的全地形SUV血统和源自皇室的正统英伦风范。1970年从阿拉斯加到阿根廷的6个月长途越野之旅,证明了路虎的强悍可靠。而65年来所生产的三分之二的路虎车至今仍在世界各地驰骋,这更令其他汽车品牌望尘莫及。路虎拥有全世界独一无二、无法复制和效仿的传奇经历。

小编:对于很多成功人士而言,车是自己的亲密伙伴;那对您而言,车的意义是什么呢?您和路虎有怎样的故事呢?

刘先生:我认为汽车不仅是一个代步工具,更是车主个人性格、内心思想的一种展现,对汽车品牌和车型的选择,一定程度上表达了车主的人生态度和生活方式。对我个人而言,坐在路虎驾驶位上,手握方向盘时的安全感和信任感,是其他品牌汽车无法比拟的。

小编:能否用一句话,或几个词来形容您的座驾呢?

刘先生先生: 舒适,稳定,优越。

小编:最后对于路虎在65周年之后的发展,您有怎样的期待?或者又怎样的祝福?

刘先生:希望路虎继续保持纯正的全地形SUV血统,坚持走尖端科技强化和发展之路,铸就人类汽车历史中永恒的传奇。

路虎  3.0 V6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路虎揽胜车系最具创意气质的华彩新星,令全世界为之瞩目。锋利精巧的现代设计,无语伦比的精湛工艺,全球顶尖的创新智能技术,成就无可比拟的出众外形,无可替代的美妙感触,无可超越的驾控至享。揽胜,当代至臻杰作,魅力无可抗拒。

秉承不断探险、不断超越的品牌精神,路虎不仅提供潜能无穷的产品,还积极倡导尊贵、存在感十足的现代生活方式——每一颗被路虎吸引的心,做自己勇士的时候到了!

重庆市路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重庆市路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捷豹][路虎]
电话:4008-112-233转7991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滨路25号 欢迎关注新浪官方微博:@重庆路豹;腾讯官方微信:重庆路豹(CQLuBao)
优惠促销 2014年款捷豹XJ正在优惠 欢迎选购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