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吉林车市 »  全新宝马X5上市 吉林鑫汇宝总经理专访

全新宝马X5上市 吉林鑫汇宝总经理专访

2014-03-10 12:16:5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付豪   

2月19日,BMW新X5在长白山国际度假区正式上市。新雪乡迷人的白色雪景,宽敞的佛库伦湖冰面,使度假区成为众多品牌汽车的冰雪试驾胜地,此次宝马X5选择在此启幕,恰好展示其在严寒冰面条件下卓越的性能。作为宝马吉林鑫汇宝总经理,徐鸿圣先生也参加了本次BMW新X5的上市会。对于本次的采访徐总给出了对于新X5上市活动的独特感受。

网上车市吉林站:徐总您好,在所有的豪华品牌当中,宝马的销售成绩始终是非常的亮眼。那徐总首先能不能跟我们介绍一下,宝马在过去的一年的销售情况?

徐总:宝马2013年应该算是一个成功年。权威数据显示, 2013年BMW品牌共售出362,100辆汽车(2012年:303,169辆),同比增长19.4%。这证明我们专注于品质的战略是行之有效的,在新的一年中我们将延续这样的战略。”

网上车市吉林站:关于近期BMW新X5在我们北国美丽的长白山发布,能否跟我们分享一下全新宝马X5在长白山的表现?

徐总:我们选择上市的地方路况可以说是非常恶劣,全新BMW X5在长白山雪道上稳健驰骋,向世人力证了"全路况陆地越野王者"风范。亲身经历在滑雪山巅,发布现场在茫茫雪道上,BMW新X5的美学设计,非凡操控深深萦绕在心里BMW新X5以强劲的动力、卓越的效率、豪华动感的设计、灵活定制的驾驶乐趣,以及最新的互联驾驶科技,再次为同级别车型树立新标尺。

网上车市吉林站:我们知道,如今宝马新款X5的上市,意味着日后定会掀起换车潮。对于这款车型,前脸的霸气、空间的宽阔,相比老款也有了不少的变动。那您能不能跟我们具体介绍一下这款车的产品亮点?

徐总:全新BMW X5作为细分市场的开创者和领导者,以强劲的动力、卓越的效率、豪华动感的设计、可灵活定制的驾驶乐趣,以及最新的互联驾驶科技,再次树立了同级别车型的新标尺。我先简单说四个方面,全新BMW X5搭载最新的TwinPower Turbo系列高效发动机,该发动机屡获世界大奖;全新BMW X5还首次在同级别产品中提供悬挂定制选项,为客户带来可“私人定制”的驾驶乐趣;赏于目、悦于心的是全新BMW X5的造型与内装使用品牌最新的设计语言打造,彰显出强健的气魄和全面的道路适用性;而座舱以精致的工艺,将高端木饰、Nappa真皮、颜色可调氛围灯等细节完美呈现,开启车门的一瞬间,尽显优雅与豪华。

网上车市吉林站:我们知道宝马每一款车的人群定位相当清晰,您能简单说一下全新BMW X5的目标消费人群是怎样的?有什么特点?

徐总:我们的客户他们事业成功,已具有丰富生活经历,但依旧挑战自我,具有从容气魄,对生活质量要求高,并通过这样的生活犒赏自己的努力和付出。对于这款路况全能王的全新宝马X5我们的客户喜爱户外运动,要求多功能性和空间。他们自信,心态开放,沟通直接,关注时事和潮流,内心热衷多样化的生活方式,引领多领域的先驱。

网上车市吉林站:正如您刚才提及的事业成功的消费人群会从哪几方面选择自己的座驾,换角度说,全新BMW X5的竞争优势在哪?

徐总:从第一眼相见,全新BMW X5阳刚的设计让所有人吸引。全新BMW X5 作为运动型多功能汽车市场的奠基者和该级别全球市场的领导者,树立了全新的行业标杆;拥有着极富动感的设计、奢华的车内舒适性、现代化的全面适用性以及卓越的驾驶乐趣;全新BMW X5 xDrive30d柴油动力车型的引进是BMW在中国推进高效动力策略的又一个里程碑。即使泰然静立,亦能令人感受到它的强悍动势与不凡气质。

网上车市吉林站:近期以来,全国的雾霾天气持续影响居民生活,尤其是对于吉林居民来说。虽然我们吉林市依山傍水,但是每到取暖期的来到,环境问题的影响就会日渐加深。而作为汽车行业的翘楚,宝马在新能源汽车或者是环保事业上有什么最新的动态?

徐总:简单来说,像宝马现在的车型来说,全系的大部分车型基本都已经采用了增压技术的发动机了,增压技术、高效动力之外的废气排放标准已经在欧盟以及美国之上了,正常排放已经非常低了;另外一个解决方案就是混合动力了,在宝马体系里面,也很早就有了混动车型。大家现在关注的i3、i8电动车,这款车大家想必在一些电影已经领略了它们的风采。但是目前为止,i3、i8这些车型必须要由通过BMW厂家认证的5S店才能进行销售。

宝马吉林鑫汇宝您身边的宝马专家!

宝马吉林鑫汇宝BMW授权经销商

宝马吉林鑫汇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在2011年4月26日盛大开业,是德国宝马和华晨宝马在中国的授权经销商。严格按照BMW全球统一标准设计建造,公司经营1系、3系、5系、7系、X3、X5、X6、X1等全系宝马车型,维修设备全部由德国进口,并率先引进全球领先宝马专用的ISIS电脑在线诊断设备,是BMW在中国最新标准的4S店

宝马吉林鑫汇宝4S店坐落在吉林市高新区南山街3399号,拥有高素质的销售、售后服务团队及汽车维修专业技术人员。高素质的人员是保证宝马吉林鑫汇宝宝马提供高品质服务的关键!早在新店筹备阶段,宝马吉林吉林鑫汇宝从公司高层到宝马集团总部都对即将组建的销售、服务团队极为重视。每一位想要加入宝马吉林鑫汇宝团队的员工都要经过层层筛选,严格考核。此外,作为新店开业的重要考核指标,宝马吉林鑫汇宝所有技术工人和销售人员全部接受过BMW的专业培训,严格按照宝马售前售后服务管理模式,可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宝马全球化标准的服务。

宝马汽车,用精益的品质诠释着专属的精致内涵,我们为购车客户提供快捷便利、细致完善的服务;专业的维修设备、过硬的技术力量、充足的配件储备、合理的维修费用,势必将是为用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动力、性能和无限的驾乘乐趣是宝马集团产品的品牌内涵和几十年来不断发展的充分体现。为此,宝马吉林鑫汇宝敢于作出承诺,承诺将宝马集团的优质产品提供给广大吉林BMW用户,并且将宝马集团的品牌文化和企业创新精神贯穿到企业文化中,以最为专业优秀的服务满足吉林地区BMW用户的需求。

吉林鑫汇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吉林鑫汇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华晨宝马]
电话:4008-112-233转2396
地址:吉林市高新区南山街3399号
优惠促销 悦动摩登BMW吉林鑫汇宝3系活动圆满落幕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