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定位四门轿跑 斯柯达VisionC概念车实拍

定位四门轿跑 斯柯达VisionC概念车实拍

2014-03-04 23:53:2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在2014年的日内瓦车展上,斯柯达发布了旗下Vision系列的第三款概车Vision C。这款车基于大众集团的MQB平台开发,为四门Coupe轿跑车型。该车的量产车型预计定位在明锐速派之间。而这款概念车也借鉴了很多奥迪元素。

  

总结:据了解,这款车未来量产后将会是一台混合动力车型,搭载一台以CNG(天然气)为燃料的1.4L直列4缸TS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1kW。该车上市后预计定位在紧凑级轿跑车,与大众CC形成中级与紧凑级轿跑车型的双线出击,让大众在细分市场车型上继续扩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