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通车市 »  南通涌鑫福特三年购车计划 年收益12.5%

南通涌鑫福特三年购车计划 年收益12.5%

2014-02-24 13:51:1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邵云   

【网上车市南通站】编辑从南通涌鑫八达通长安福特4S店获悉,即日起在店内订购任意车型,就可以享受三年购车计划,年收益12.5%,5万元起!维修享特惠,不买车也享年12.5%补偿。涌鑫汽车股份,视顾客如初恋,详询涌鑫八达通福特4S店销售热线:0513-81521888,24小时维修热线:0513-89085777

涌鑫八达通福特三年购车计划
车型(南通报价) 优惠内容 备注
长安福特任意车型 三年购车计划,年收益12.5%,5万元起 不买车也享受年12.5%补偿
制表:南通车市 nt.cheshi.com

涌鑫八达通长安福特旗下的主流级紧凑型轿车福克斯在历经2012年迎来了全新的改款之后,一直以新老车型两代同堂销售的局面。在2013年到来之际,2012款经典福克斯(也就是老款福克斯)非但没有停产,反而迎来了小改款后的2013款经典福克斯崭新亮相在我们面前。不过,2013款经典福克斯究竟有哪些改变,相比较2012款经典福克斯有哪些区别呢?这将是我们下面需要关注的问题。

相比2012款车型,2013款经典福克斯并没有大刀阔斧的改革,外观、动力和售价则依然维持原样。不过在局部细节上发生了变化:2013款福克斯经典版增加两款新车,分别是基于1.8L手动/自动基本型两厢版加运动套件,而价格也增加了1500元。

长安福特  两厢 1.8L 自动

外观颜色上,2013款福克斯经典两厢版共8色可选,取消了原有的星光银和钛晶灰,新增闪耀银和魅影灰;2013款福克斯经典三厢版共6色可选,取消了2012款中的星海蓝、星光银和钛晶灰,新增闪耀银和魅影灰,比两厢版少了情调蓝和奔腾黄两种颜色。

在造型上,2013款福克斯经典两厢版的外形设计与三厢车略有不同,格栅改用网格的装饰且更为紧密,并运用熏黑式前大灯。而三厢版的前进气格栅则采用了单条幅的装饰,并取消了现款车型上传统的镀铬装饰条。相比较2012款经典福克斯,2013款全系车型都加入了前雾灯,这点还是比较值得称赞的。

南通涌鑫东城之福贸易有限公司于2014年1月15日获得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授权经营福特品牌汽车。目前涌鑫福特4S展厅已正式营业,展厅坐落于市青年东路与世伦路交汇处,展厅完全按照长安福特最新标准设计建设的双层展厅,是南通市目前最高标准的长安福特旗舰店,具有现代化标准级的新车销售、汽车维修、配件供应及信息反馈的管理经营理念,聚集了一批资深汽车维修服务人才,加之具有完善的展厅设施和先进的维修设备,使每一位来涌鑫长安福特展厅的客人都能得到超值的服务。

南通涌鑫东城之福贸易有限公司主营目前福特体系在售的全系车型。公司秉承福特公司先进的品牌经营理念,以诚信为本,以良好的团队精神和开拓创新精神,以高效领先为服务标准,全方位向客户提供精准专业、快捷高效、安心省心的服务,期待广大福特车主以及即将成为福特车主的用户来店体验。

涌鑫汽车股份,视客户如初恋!涌鑫汽车股份目前已成功运营南通鑫湖一汽-大众(旗舰)4S店、南通涌鑫八达通东风悦达•起亚4S店、南通涌鑫八达通长安福特4S店!盐城涌鑫中心一汽-大众(旗舰)4S店、盐城涌鑫中心广汽菲亚(旗舰)4S店,并将依托涌鑫集团房产集团在全国拓展更多4S店,打造涌鑫特色汽车消费文化!

南通涌鑫东城之福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市青年东路与世伦路交汇处(新汽车站西侧,八达通东风悦达起亚隔壁)

销售热线:0513-81521888   售后热线:0513-89085777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