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鄂尔多斯车市 »  我与路虎结缘—路虎揽胜65周年人物甄选

我与路虎结缘—路虎揽胜65周年人物甄选

2014-02-21 15:08: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惠芳   

对于笃定的诠释,路虎是一个榜样。从1947 年莫里斯·维尔克斯创立路虎的那一刻起,它的眼光就从未离开过领袖的位置。路虎勾勒出领创世界SUV的基因,卓越的全地形能力让路虎与探险家们结缘——从第一代路虎开始,路虎SUV的足迹便逐渐遍及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为了与车主同庆路虎65载征服历程,路虎中国于9月9日正式推出了“65周年网站”为路虎庆生,将65周年的荣耀化身为鼠标下的定格画面。鄂尔多斯揽胜车主黄先生与您谈谈他与路虎揽胜的“缘”

车主:黄先生

职业:个体经营

座驾:揽胜

Q:黄先生您是什么时候买的车,购车目的是?

H:我这台车是11年购买的,之前开的车是也是老款揽胜行政版,要说我与路虎的缘分,这个还真是个意外,我开始做煤矿那些年我们矿上流行丰田,我们大部分人开的都是丰田,09年雨天的晚上,我准备从矿上回家,但是雪下的很大,我的车起步就开始打滑,同事不放心让我开他的揽胜,我笑了笑,这不一样吗?你的车子就不滑?当时驾驶揽胜的感觉就是好像这台车特别对味儿,就是我要的那个驾驶感觉,回来后我就买了1台,11年我和我们的合伙人每人都买了一台揽胜。

Q:您是否喜欢自驾?有什么业余爱好?

H:我几乎每天都在自驾,以前不堵车我都不做飞机,自驾出差,所以我自驾就是为了驾驶的感觉,没有别的东西,业余爱好就麻将,喜欢赌,人生每个新的开始都是一个赌的过程

Q:那车子在您这里有什么特殊的意义吗?

H:路虎给我的感觉就是一种男人的执着,路虎的每款车都有共同的基因,他们是在不断的变化,但骨子里在传承着一种精神,驾驭路虎的过程就是我思考人生的过程,在驾驶过程中能够使我奋进!

就是简短这个访问,仿佛让我理解了路虎的“专注”,显然,对于谁是最符合路虎价值观的领创人物,黄先生用个人魅力形象地诠释着这个品牌的内在精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