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泸州车市 »  新超跑科尼赛克跑车 先日内瓦车展亮相

新超跑科尼赛克跑车 先日内瓦车展亮相

2014-02-12 10:23:1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近日超跑厂商科尼赛克先于日内瓦车展前公布了其新款的超级跑车One:1的宣传图片.早在2012年11月份的时候关于One:1的消息就已经出现,直到现在这款车的图片才公布出来。

它将在下个月的日内瓦车展上面正式亮相,它的名字One:1来源于它每千克1马力动力的功重比。总体车重为1340千克,这就意味着它将拥有1340马力的动力。

根据科尼赛克的官方消息称,这辆车的0到400千米每小时的加速时间只需20秒。另外如果赛道足够长,轮胎足够好的情况下,这款车可以加速到450公里每小时,这将会刷新目前由布加迪威龙在2010年创造的267.8英里每小时(相当于431公里每小时)的成绩。

另外One:1将只生产6辆,据说这6辆都已经被预定完,它的售价在200万美元左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