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新一代雪佛兰Spark谍照 微型车销量增加

新一代雪佛兰Spark谍照 微型车销量增加

2014-02-10 09:18:2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李中南   编辑:李中南   

雪佛兰对其微型车Spark的更新速度相当的快,目前最新的Spark的谍照又出现在了网上,并且已经进入了路测阶段。通过气厚厚的伪装外表我们仍然可以看到雪佛兰对其前脸的近期格栅进行了较大的改动。

Spark在美国市场上市的第一年的销量非常的好,卖出了26869辆,比雪佛兰的预期高出了35%。全球的总销量为720000辆。

而随着Spark的电动版Sparke EV的加入,雪佛兰相信在新的一年里,微型车Spark系列的销量还会进一步增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