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毫州车市 »  阜阳乐源雪佛兰4S店王海恒经理专访

阜阳乐源雪佛兰4S店王海恒经理专访

2014-02-04 18:34:13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编辑:张晓玮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4年的新春专访现场,今天我们请到的是乐源雪佛兰的销售经理王海恒先生,您好!

王经理:您好!

主持人:为了照顾一些不太清楚乐源雪佛兰的网友,请您简单介绍一下乐源雪佛兰4S店的历史。

王经理:我们乐源雪佛兰是08年开始建店,09年1月12日盛世开业。

主持人:乐源雪佛兰4S店曾经获得了哪些荣誉呢?

王经理:雪佛兰到现在已经是四年的时间了。在我们营销的四年时间里,我们是阜阳地区乘用车汽车销售质量第一名的4S店。还有两届车展获得销量总冠军的4S店。还荣获了阜阳地区首家建成雪佛兰品牌国际化标准展厅4S店。还有阜阳地区唯一连续两年荣获上海通用雪佛兰四星级4S店。

主持人:乐源雪佛兰4S店有哪些特色服务呢?分别是什么呢?

王经理:我们4S店的特色服务分别是:我们懂车,更懂你。雪佛兰售后服务不仅专业,对雪佛兰全车型的维护、保养、 驾轻就熟。全国有超过360家服务中心,让专业化的服务触手可及。我们更懂你,努力倾听你的心声,了解你和你爱车的需求,成为你的朋友。懂车更懂你,贴心周到的服务无处不在。为的就是让你的爱车和你的生活一路畅行无忧。

主持人:阜阳现在有两家经营雪佛兰的4S店,竞争是可想而知的。面对竞争,您有什么看法呢?

王经理:竞争可以让我们走的更高更远,面对竞争我们唯一要做的就是强化我们的销售和售后服务的能力。只有自身的加强才能不畏惧竞争。

主持人:作为销售经理,您希望带领您的团队在新的一年取得什么样的成绩呢?

王经理:我当然希望我带领的销售团队能在新的一年里获得更好的销售成绩。占有更多的市场先机。

主持人:快到过年了,跟全市人民拜个年吧!

王经理: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代表乐源雪佛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全体员工祝全市人民新年快乐,马到成功,合家欢乐。祝全市人民节日快乐!!

主持人:感谢王经理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接受我们的采访,谢谢!

网上车市,第一汽车购买顾问,您身边的购车专家。欢迎关注网上车市阜阳分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