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阜阳车市 »  北京现代阜阳伟田4S店市场经理徐莹专访

北京现代阜阳伟田4S店市场经理徐莹专访

2014-02-03 06:00: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晓玮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4年的新春专访现场,今天我们请到的是北京现代阜阳伟田4S店的市场部经理徐莹女士。莹姐,您好!

徐莹:主持人好!大家好!

主持人:莹姐,为了照顾不熟悉阜阳伟田4S店的朋友,还是请您先介绍一下北京现代阜阳伟田汽车销售服务公司的基本情况吧?

徐莹:嗯,好。阜阳市伟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股份制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12年03月,位于阜阳市开发区七里铺288号,公司实力雄厚、管理完善、环境优雅、布局合理、维修设备先进、技术力量雄厚、员工素质高等优势,运用“4S”店星级管理模式为广大客户提供一流的热情优质快捷的购车、保险、保养、维修等一站式服务。阜阳伟田公司秉承帮助员工成长,培养精英团队,服务客户第一的工作精神;同时把学习创新、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和服务创新作为公司发展的立足点,从而使公司得到更快的发展。我们热忱欢迎大家的莅临指导。

主持人:名图是北京现代刚刚推出的一款新车,前一段时间名图也被炒得非常火热,不知道名图在阜阳的销量怎么样?如果过完年再购买还有现车吗?价格上会有很大的优惠吗?

徐莹:名图目前的销量很好,不过店内只有少量现车,想要购买的客户还得抓紧时间,否则就得等上很长的时间。虽然名图很受消费者的欢迎,但是春节过后,名图在价格上依然不会有很大的优惠。

主持人:好吧,可见名图在阜阳的销售有多火爆了。不过我很好奇,想问一下莹姐,名图的火爆除了大量的推广以外,还有什么其他的原因吗?

徐莹:名图的销售火爆最重要的原因是精准的市场定位,卓越的品质,优质的服务,是款性价比比较高的车型,与其他竞品相比有很大的优越性,如车身轴距,车身配置等方面。

主持人:我们很多阜阳的媒体之前也对名图做过试驾,大家的确都被名图卓越的性能给征服了,有的媒体人试驾之后直接明确表示要换名图。当时的媒体试驾会我也去了,我坐在车上可以明显的感觉到它提速的时候没有很强烈的推背感,急刹车时也没有很强的顿挫感,我觉得这款车对于男女老少都很适宜,而且外形也很漂亮。

徐莹:是的,名图的确是很值得大家体验一下,体验之后,您才能真正感到名图的好。

主持人:我也建议大家购车的时候先试一下名图,有了对比大家才能更好的挑选到适合自己的车型。说到购车,就不得不提到竞争,明年伟田4S店在阜阳要面对的竞争除了同品牌的不同店以外,还有同级别的不同品牌车型,对此您有什么对策呢?

徐莹:关于竞争方面,市场经济竞争是必要的,不过我相信我们的产品无论在价格还是在外形以及操控性方面都有很大的竞争优势,所以我对此很有信心!

主持人:莹姐,明年北京现代还会推出哪些新车型呢?您再给我们推荐一款像名图一样很值得期待的车型。

徐莹:好的,瑞纳这款车型是家庭型轿车的选择之一。瑞纳从2010年上市至今受到很多消费者的认同,给了我们很高的评价,同时也是对我们的极大认可。14年我们的瑞纳改款,14款的瑞纳更具有灵动性,相信14款的瑞纳会再创佳绩。在此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14款的瑞纳现已到店,欢迎广大消费者进店品鉴。另外,预计明年还将有一款SUV车型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主持人:谢谢莹姐的推荐。过年了,莹姐要不要给大家拜个年呢?

徐莹:那是肯定的呀!我谨代表阜阳伟田店在此祝大家新年愉快!马上有钱!

主持人:感谢莹姐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接受我们的采访,谢谢!

网上车市,第一汽车购买顾问,您身边的购车专家。欢迎关注网上车市阜阳分站!

分享到: